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甘肃医学院招聘公寓辅导员公告

来源:甘肃人才市场     2022-10-26 22:04: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甘肃医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寓辅导员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队伍,促进学生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甘肃医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公寓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2名专职辅导员(不占事业编制)。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

4.掌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及调查研究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体检合格,心理素质良好;

7.有以下情况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且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者;

(2)在校期间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者;

(3)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者。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在“甘肃医学院网”(http://www.plmc.edu.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人才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1日—10月2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需将报名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原件电子版发送到学院公开招聘指定邮箱(349483368@qq.com);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供相关材料:

①《甘肃医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报名登记表》请登录甘肃医学院(http://www.plmc.edu.cn)→通知公告→甘肃医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中下载;

②应聘人员须提供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通过学信网查询到与应聘岗位要求专业、学历相符的学历(学籍)和学位信息的PDF电子版(查询时有效期设置为最长期限);

③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录取后同意辞职的证明(扫描件);

④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扫描成PDF格式,打包压缩后发送到学院指定邮箱。

2.现场资格审查

时间: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地点:甘肃医学院办公楼学生工作部(处);

材料:报名时需提供上传材料的原件,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提供虚假材料或不能按时参加复审的应聘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面试。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心理测试、面试的方式。

1.心理测试:

(1)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电话通知;

(2)心理测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工作:

(1)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以我院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人选:根据心理测试结果,对心理测试合格者以电话形式面试前通知考生;

(3)面试形式:面试采用岗位职能履职能力面试,分为个人对岗位职能认知和岗位事件情景处置两部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等;

(4)面试成绩公布:面试现场公布。

(四)公示和聘用

甘肃医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拟招聘人员,将结果在甘肃医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人员无异议后,按有关程序签订聘用合同,落实相关待遇。

四、疫情防控及其他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根据学院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家长、陪同人员和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区。

(二)所有应聘人员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健康码从甘肃医学院西门进入学校,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应试或测试,所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的应试考生一律不得入校,且按自动放弃资格论处。

(三)所有测试应试均由学院统一组织实施。不指定考试教材,不划定考试范围,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四)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不予聘用。

(五)招聘全过程受纪检部门监督,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我校纪检部门反映。

学生工作部(处)咨询电话:

徐老师:0933-8611503  18093331900

报名材料发送邮箱:349483368@qq.com

纪检监督电话:0933-8613121

甘肃医学院组织部(人事处)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甘肃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