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遵义 >

2022年贵州遵义市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选调公告

来源:正安县人民政府     2022-10-23 21:39:2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遵义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和编制管理的实施意见》(正组发〔2020〕5号)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决定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选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选调程序、公开选调结果“三公开”制度。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调动的程序进行。

二、选调计划及职位

计划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名,具体选调单位及职位见《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选调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选调对象

贵州省内、正安县外在编在职的具有干部身份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3.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工龄3年以上(含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5.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拟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涉及年限要求的均按截至2022年9月30日计算。

(三)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以内的人员;

2.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正在接受审计、审查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的;

5.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不同意参加公开选调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股

3.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在报名时间内到现场报名。报名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4.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1份。《报名表》表内填写内容要真实清楚、不得涂改,如填写错误信息,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的,若报名信息填写错误,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责任自负。

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报名表》,统一使用A4纸打印。

(2)毕业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3)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4)有效《居民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照1张及电子版照片。

(二)资格审查

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报考者提交的《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后,对报考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对审查不符合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完整、提供证明材料不全的,应向报考者一次性告知,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对审查符合选调条件的,在《报名表》相应位置签署意见并告知报名者。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在“贵州·正安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报名人数。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过程,任一环节发现资格不符者,立即取消其选调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笔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选调职位报名人数大于30人的职位,须进行笔试,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比例3:1以内确定面试对象。职位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30人的,不进行笔试,所有报名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其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其构成为: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成绩实行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一)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重点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专业知识等综合素质。

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个性特征等对职位的适应度和匹配度。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面试准考证发放、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若遇考生考试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取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环节。若面试成绩也相同则重新组织面试,以新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察环节。

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考察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 1:1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群众公认度、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考察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同时,复查其报考资格。考察工作应当成立由2人以上组成的考察组,采取广泛听取意见、核实身份证明材料等方式进行,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作出考察结论。在考察中发现不符合选调要求的,取消该考生选调资格,由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定是否递补考察人选。

七、体检

体检根据选调计划数按总成绩名次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体检之后考生主动放弃的,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八、公示

根据考生的考试、体检及考核结果,由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考核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按人事管理权限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贵州.正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对拟选调人员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相关规定进行调查。

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选调。对取消选调资格的,空缺职位不再递补。

九、办理调动

经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十、纪律监督

整个选调过程接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如有违纪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选调资格,对违纪的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十一、未尽事宜由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851--28791150(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报电话:

0851-26422304(县纪委)

0851-26019196(县委组织部)

附件1:

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选调单位名称职位名称职位代码职位类别招聘人数学历专业要求备注
正安县市场信息中心工作员01管理6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工作地点:庙塘、小雅、流渡、中观、班竹、乐俭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各1人。选调人员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工作地点。

附件2: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正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