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乐山 >

2022下半年四川乐山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2人公告

来源:马边新闻网     2022-10-19 22:48: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的公告


 

因检察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2名(合同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聘用制书记员2名(合同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报考时年龄在18-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公告发布当日);

4.掌握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等书记员岗位必备的业务技能;

5.户籍所在地为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范围内或经常居住地为马边彝族自治县范围;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7.无其他不适合在检察院工作的情形。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法院、检察院辞退的;

3.现役军人、全日制在校学生;

4.人民法院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有其他不适宜担任聘用制书记员情形的。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2022年10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404室)。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准确填写《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信息表》(附件1),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居住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资格证(如法律职业资格证、驾驶证或其他专业技术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版正面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资格审查: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手续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及手续和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结束后,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统一制作准考证。准考证的领取方式、时间,将电话通知或在微信公众号“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发布。

(二)考试

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所有折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理论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识、文字写作等。理论考试无指定参考书。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类、C类证书的考生,分别在本人理论考试成绩折合后加4分、2分。

根据考生理论考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并列人员一并进入。因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按理论考试成绩(含加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报考人数达不到1:3,按实际报考人数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面试通知、面试成绩等,均在“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特别说明:本次考试成绩有效期一年,因离职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可以在本次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三)体检及考察

1.体检工作由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具体负责,指定医院进行,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要求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及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体检费用由报考者个人承担。

2.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负责。

3.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四)公示

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对外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投诉、举报等情况,由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负责调查核实。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清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单位党组研究确定拟招用人员。被招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确定试用期,试用期期间实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按期转正。

四、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按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承担的费用从应发工资中扣除。

2.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并取消聘用资格。本公告由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马边彝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并设立监督电话0833-4511254。

3.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聘用前仍未处理妥善的,取消聘用资格。

4.疫情期间,报名、考试、面试请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并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根据马边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报名需持三天两检核酸阴性报告证明)。为避免影响考试,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乐山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点地区(高、中风险地区)具体名单及相应管控措施,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此外,若遇特殊情况,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5.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面试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附件: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信息表.doc

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