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榆林 >

2022年陕西榆林市横山区招聘交通和卫生协管员50人公告

来源:榆林市横山区人民政府     2022-10-17 22:30: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榆林市横山区公开招聘交通和卫生协管员公告


 

为了更全面有序有效地开展好我区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卫生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交通和卫生协管员,现就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交通协管员岗位50名(其中男性35名,女性15名);卫生协管员岗位30名(其中护理岗10名,检验岗20名);具体岗位情况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横山区户籍或生源;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及专业。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须于2022年7月30日前取得(具体岗位专业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4.报考人员年龄须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0月14日至2004年10月14日期间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4.失信被执行人、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线上笔试、录取结果公示、体检、聘用等步骤进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审查、也包括聘用审批等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一)发布公告

统一在横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szf.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与网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届时考生直接登录(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sq202208/login)报名。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报名,上传本人近期免冠二寸正面标准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内)、在横山区连续三天核酸阴性证明(截止报名之日前)。考生提供资料和填报信息应当真实,如提供虚假材料或填报虚假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5日9:00至10月15日17:00;

2.网上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10月15日9:00至10月15日19:00;

(三)线上笔试

1.线上笔试时间:2022年10月16日09:30——11:00。

2.笔试内容:交通协管员岗位考察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卫生协管员岗位考察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3.笔试方式:本次笔试采用“电脑端+手机端”的线上笔试模式进行,其中电脑作为本次笔试的考试终端设备,手机作为本次笔试的监考终端设备,线上笔试考试环境、设备配置及考试纪律要求见附件2。

4.请考生于2022年10月15日14:00—2022年10月16日09:30,在报名网站(https://c.exam-sp.com/index.html#/e/hsq202208/login)登录界面的“考试公告”栏进行查看和下载《线上笔试考生须知》和《线上笔试考生操作手册》。具体操作流程及技术咨询电话详见《线上笔试考生须知》和《线上笔试考生操作手册》。

(三)录取结果公示

录取结果在横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hszf.gov.cn/)公示。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五)聘用

横山区人社局委托劳务派遣公司为聘用人员办理人事等有关手续,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四、聘用管理

(一)本次聘用人员从事的是公益性工作,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属临时用工,有更合适的就业机会,可以随时办理解聘手续。聘用人员须服从管理,否则予以解聘。

(二)聘用人员的管理。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聘用人员与区人社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建立劳动关系,试用期为一个月,期满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勤考核。考核考勤结果按月报劳务派遣公司备案。

(三)聘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按照区级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待遇执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补贴按规定执行,并由劳务派遣公司负责岗位补贴的申请发放、社会保险费的申报缴纳。

附件1:2022年榆林市横山区公开招聘交通和卫生协管员岗位表.xlsx

附件2:2022年榆林市横山区公开招聘招聘交通和卫生协管员线上笔试考试环境、设备配置及考试纪律要求.doc

 榆林市横山区怀远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