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德阳 >

2022年四川德阳中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来源:德阳人事考试网     2022-09-28 22:12:1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为加快中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进一步改善、优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结构,根据《德阳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德人社发〔2020〕250号)文件精神,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公开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名额
 
  本公告同时在中江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zhongjiang.gov.cn/)、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s://www.dykszx.com/)进行发布。其他相关公告,如补充公告、公示等信息均在中江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zhongjiang.gov.cn/)发布。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名。详见《中江县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附件2)。
 
  三、招聘对象及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在职、非在职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必备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6年10月1日至2004年9月31日。
 
  4.具有相关拟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符合岗位表(附件2)要求的全部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学籍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在人事考试中违纪处于禁考期的;
 
  5.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含参公人员);
 
  6.自考察之日起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的;
 
  7.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8.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它不能报考事业单位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10日晚上12点。
 
  3.网络报名邮箱:1911825430@qq.com。统一邮件标题:姓名
 
  +性别+专业+报考岗位及编码。
 
  4.报名要求
 
  (1)报名者须填报《中江县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各一份。
 
  (3)提供已就业保证书(附件3)或未就业保证书(附件4)的签字扫描件1份。报名时正在就业或创业的均交已就业保证书,其他人员均交未就业保证书。
 
  (4)提供未到过疫区、未接触过确诊患者承诺书。内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现居住地址、联系方式、14天以内未到过疫区、未接触过确诊患者。
 
  (二)资格审查
 
  通过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携带全部报名材料的原件在面试前一天(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上午8:30—11:30,到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集中办公区2号楼426办公室)进行现场审核。
 
  (三)考试
 
  组织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者进行面试考核,了解报名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态度、法纪观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考核其是否具有相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面试总分100分,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面试不合格,不予聘用。
 
  (四)确定拟聘人选
 
  面试后,按照考生的分数从高到低排名,择优等额确定进入拟聘人选,末位面试成绩相同者,根据加试成绩确定拟聘人员。
 
  (五)组织体检
 
  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后续通用标准,方为体检合格。
 
  正检未一次全检,所缺项目改日补检一次;正检、补检未一次全合格,存疑项目改日复检一次,以复检为准。孕妇产后满40日即告知中江县人社局,安排胸片或相关补检。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缺名额,若有递补人员则由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排名办法依次等额递补同岗位达到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参加体检(简称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合格方可进入聘前公示。
 
  (六)聘前公示
 
  体检后,在中江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聘前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实名制举报,对有反映的要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不宜聘用的取消其资格。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缺名额,若有递补人员则依次等额递补;确无不得聘用情形方可进入考察。
 
  (七)考察
 
  公示后,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进入考察人员组织考察。考察包括现实表现与档案记录等,考察结论书涵盖被考察人的思想政治、遵纪守法、态度品行、学习成绩、工作实绩、是否符合公告规定等情况,并作出考察是否合格的结论。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进入资格终审等后续环节;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缺名额,若有递补人员则依次等额递补;考察合格方可进入资格终审。
 
  (八)资格终审与聘用登记
 
  考察后,由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终审,资格终审合格,方可进行聘用登记。经上述程序的人员,由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招聘手续,随即招聘单位、受聘人员订立聘用合同书,按有关法规政策纳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考核招聘的研究生,按照中江县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安居政策每人每月给予住房补助,补助期限为5年。协助解决家属的工作调动、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如家属无工作的,帮助介绍就业。
 
  六、有关要求
 
  (一)严格实行回避。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招聘工作人员,涉及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或其他有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二)正风肃纪。推行诚信报考,整肃考风考纪,打击弄虚作假,防控违规舞弊。违反相应规定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公招相应后续环节,甚至对其解除聘用。违反相应规定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对其处理追责。
 
  (三)整个招聘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实施。
 
  》》》点击下载附件1-4
 
  附件1.中江县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2.中江县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
 
  附件3.中江县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已就业保证书
 
  附件4.中江县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未就业保证书
 
  中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