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其他地区 >

2022年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招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霍尔果斯市政府网     2022-09-26 23:01:0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霍尔果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霍尔果斯市疾控事业发展。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人。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所需基本条件、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适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大专及以上学历,岗位明确要求的除外。医疗专业(临床、护理、检验等)毕业的考生,有相关资格证者优先,所持证书必须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工作领导小组认可;

5.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6.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

7.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约定服务期未满的;

3.近3年来,在公开招聘考试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医务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机关、事业单位离职不满3年人员,工作期间被辞退或未通过试用期考核的人员;

6.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截止至报名当日。

招聘岗位、人数、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一),登录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xjhegs.gov.cn)查询。

二、招聘方式及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有: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面试等环节具体时间将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告知)。

(一)网上报名(招聘简章发布即日起,招满为止)

1.报名人员可通过钉钉或微信软件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填报要求逐项进行填报,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次,填报完毕后提交等待审查。

(https://ding.cjfx.cn/f/txb8l5mf)

2.考生在线签署《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二),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系统”进行验证)、资格证书等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上传至附件。

3.考生根据岗位要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编造虚假信息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提交的资料须清晰完整,因理解错误、操作失误、填写错误或辨认不清导致报名失败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网上资格初审

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核实,取消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资格初审工作由专人负责,资格初审结果以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请考生填写正确邮箱地址,保持电话畅通,因本人原因未能及时查看的,责任自负。资格初审未通过者,取消报考资格。报考人员在报名后15日内未接收到招聘单位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视为不符合招聘条件。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

结合岗位报考情况,适时组织开展面试,面试工作由霍尔果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实施。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1.面试人员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按照《简章》、《职位表》具体要求进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进入下一环节的报考人员网络报名信息和所持证明材料进行审核确认。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提交的审核材料不完整或有虚假材料的、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资格审查地点进行报到审查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2.面试内容及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考生面试时必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根据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

(四)体检

1.体检组织和标准。体检人员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

2.体检要求。体检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经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可另行指定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复查,复查结果为最终结果。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行放弃体检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政审。在政审中,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因政审不合格或考生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递补。

(六)公示

由用人单位报请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通过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站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携带个人档案办理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人员解除聘用合同。

(八)福利待遇

按照人才改革试验区政策,根据工作岗位确定岗位等级,执行相关福利、绩效薪酬待遇,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三、其它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报考人员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和人员聚集。

(二)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和《职位表》相关要求,严格对照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报考。

(三)报考人员要诚信报考,确保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凡在报考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四)本次招聘工作由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99-8795903(霍尔果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30)

监督举报电话:0999-8794268(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

附件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二: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公开招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三:霍尔果斯市 2022 年公开常态化招聘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政审表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