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黑河 >

黑龙江黑河孙吴县招聘公益性岗位10人公告(2022年9月)

来源:孙吴县人民政府     2022-09-20 03:07: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孙吴县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2022年9月)


 

为了兜底安置通过市场渠道难以就业的失业人员,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根据我县用工实际需求和财政资金承受能力,现面向全县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10人,其中就业服务中心招聘人力资源协管5人,统计局招聘统计调查员3人,社保服务中心招聘社保经办员2人。

二、招聘政策依据

根据《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24号),《黑龙江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黑人社规[2020]3号),以及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援助等政策文件的相关规定。

三、报名条件

1、持《就业创业证》,身体健康,能胜任相应岗位工作,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1977年9月15日以后出生,且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的城镇失业人员;

2、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服从管理,有较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3、招聘人员被用人单位录用后,必须服从组织分配,遵守用人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4、对享受一次公益性岗位补贴政策期满正常退出后,仍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大龄失业人员,可报名参加此次公益性岗位招聘;

5、不含曾享受过公益性岗位超过三年的“4050”人员、曾享受过公益性岗位的非“4050”人员、持有营业执照、在职参保(参加企业养老保险)以及正在享受创业担保贷款的人员。

四、招聘相关事宜

1、报名。报名分两种方式,分别是线上报名和线下报名,属于残疾失业人员、低保家庭等情况的人员需提供相应证件材料。线上报名,请下载本公告附件1,将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填写齐全,并与身份证扫描件一起发送到指定邮箱。线下报名,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到所在社区填写公益性岗位报名表。请大家尽量通过邮箱进行网上报名,实在无法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到本人所在社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秩序进行报名。

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0日

新华社区:电话:7230351 商茂社区:电话:7230352

建华社区:电话:7230353 永兴社区:电话:7230356

铁北社区:电话:7230357 光明社区:电话:7230358

邮箱:269134197@qq.com

2、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会及时反馈。
3、选择拟聘用人员。用人单位召集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按照国家及省关于公益性岗位管理的相关规定,确定拟聘用人员。

4、公示。拟聘用人员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因未按照排序录用人员引起的问题,由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5、签订劳动合同。招聘人员录用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并在人社局备案。

五、相关待遇

公益性岗位人员月工资补贴标准为1450元。县就业服务中心为其办理基本养老、医疗(生育)、失业社会保险,工伤保险由用人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缴纳。社会保险费用按规定比例分别由县就业服务中心和聘用人员承担。

六、本通知由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公益性岗位领导小组负责解释,监督电话:8422565。

孙吴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五日


附件:2022年孙吴县公益性岗位报名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