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玉林 >

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招聘辅警46人公告

来源:广西玉林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17 01:58:5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容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简称“警辅”)队伍建设,更好地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容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名警辅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容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46名(具体岗位和人数见附件一)。

二、招聘范围

玉林范围内(以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为准)。

三、招聘条件、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具有全日制高中(含中专)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5日至2004年9月15日出生);特殊岗位需要专业资格或者专门技能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82年9月15日以后出生)。

(四)身心健康,体型端正,男性身高要求168厘米以上,女性身高要求158厘米以上。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本人曾被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本人有道德败坏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本人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6.本人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正在公安机关服务,劳动合同期限未满的;

8.从事过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9.2022年1月以来从容县公安局离职的警务辅助人员;

10.监察机关、公安机关认定的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9月30日(法定工作日)。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

2.报名地点:容县公安局三楼政工室(地址:广西容县容州镇城西路1号)。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报考人员需填写《容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见附件二,报考者自行下载打印后按要求填写及粘贴照片,未填写报名表的不予报名),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自行复印备齐,户口簿需复印地址页、户主页及本人页;原件核验后当场交回本人)各一式一份,以及本人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

3.自行到征信中心出具个人征信报告。

4.有加分情形的相关证明材料。

5.报考者持二代有效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报考人在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中作弊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加考试资格。

五、考试程序及时间

(一)笔试

1.笔试主要考察: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等相关知识,卷面满分为100分。(笔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2.时间:2022年10月10日上午9:00—10:30。

3.地点:①报考交通管理大队、容县看守所、监察委看护岗位的,笔试地点在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五楼会议室;②报考其他岗位的,笔试地点在容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原则上按笔试开考的职位根据1:3面试比例进行,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人员。笔试合格的人数如不达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相关工作知识、临场应变、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能力。成绩满分为100分。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组织:县公安局组织实施。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三)体能测试

通过笔试、面试者合格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参照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进行。体能测试项目为:男性10米X4往返跑、俯卧撑和立定跳远;女性10米X4往返跑、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体能测试由公安局组织实施。体能测试成绩二项达标方为合格,体能测试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体检程序。体能测试事宜另行通知。

(四)照顾加分

1.中共党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和文职干部配偶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公安院校非公安专业毕业生,凭相关证书、证明总分加3分。以上照顾加分可以累加。

2.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广西警察学院公安专业的毕业生;烈士子女的可以简化招聘程序。

六、政审、体检

(一)确定考核人选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二)考核

考核由县公安局负责。主要通过查阅报考者个人档案、提交证明材料的政审方式进行。

(三)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到县级以上具有相当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按入职体检标准进行。

七、公示、审批、聘用

被考核人选经考核和体检合格后,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经审核批准聘用的人员,由县公安局按规定与被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适合岗位工作者解除聘用合同。

八、成绩公布

在容县公安局一楼大厅张榜公布。

九、聘用人员待遇

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列入县财政预算,每月应发工资2800元(含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大额医疗、意外等保险待遇)。

十、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到容县公安局政工室报名的考生须出示当日健康码备查和佩戴口罩,且在招聘各个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考生进入考点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十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rxzf.gov.cn)发布公告。

十二、本公告由容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775—5316056 (容县公安局政工室)

监督电话: 0775—5322179 (容县公安局督察大队)

容县公安局

2022年9月16日


附件一:容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和人数.doc

附件二:容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