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德阳 >

2022年四川德阳经开区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公告

来源:德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09-14 00:17: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德阳经开区2022年度公开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公告


 

为持续深化“星火计划”实施,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决定在全市范围公开选聘德阳经开区第四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到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指导开展党建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数、范围及方式

本次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聘一定数量的经开区两新党建指导员,以组织推荐、社会化选聘等方式,重点面向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退居二线或退休的党员干部选派。

二、选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三)中共正式党员,有5年以上党龄,热爱和熟悉党务工作,对企业经营管理、社会组织工作有一定了解;

(四)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65周岁以下;

(五)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和网络运用能力;

(六)在职和退居二线党员领导干部以及退休党员干部中有党务或领导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选聘步骤

(一)推荐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相结合,以单位递交推荐资料或本人到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请于2022年9月8日8:30至9月30日18:00前,到经开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泰山南路三段371号)报名,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德阳经开区2022年度公开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

(二)组织考察:2022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由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考察组,通过资格初审、政治考察、面谈或电询、综合比选等方式,确定初步人选。

(三)明确选派方向:2022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根据拟选聘党建指导员专业特长、个人意愿,以及经开区“两新”各直属党工委、民办学校联合党委及其下属两新组织的行业特点、工作需要等,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突出人岗相适、作用发挥,明确党建指导员的选派方向。

(四)正式聘用:2022年10月下旬,由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印发正式聘用文件。文件下发后,党建指导员履行工作职责。

四、其他事项

经开区党建指导员聘期一般为1年,工作满1年并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根据考核结果,每年给予党建指导员不同等次的工作经费补助。其他有关事宜由经开区两新党建指导员选聘单位负责解释。

联系人:唐老师,咨询电话:0838-2682216。

附件:德阳经开区2022年度公开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报名推荐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