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安康 >

2022年陕西安康高新区选聘优秀教师50名公告

来源: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09-05 23:39: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安康高新区2022年选聘优秀教师公告(第二批)


 

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结合安康高新区各中小学校发展及教师需求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一批应往届大学生到我区中小学任教(第二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面向全国选聘中小学教师50名(详见安康高新区2022年中小学选聘岗位及条件)。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基本素养条件。符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工作或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无刑事犯罪记录和其他不得聘用的违法记录及不良就业记录。

(2)资格与岗位条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1.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备注“受疫情影响”为“是”)”报考。2.通过选聘人员应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到期未取得报考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书,由用人单位依规解聘,解聘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8月31日,并在签订的《劳动合同》中予以明确)。

(3)身心条件。心理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教师体检的规定要求,能适应安康高新区工作和生活环境。

(4)具有专业对口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份与年龄条件。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6)优先条件。总成绩并列优先顺序为: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本地生源优先、研究生和师范教育类本科生优先。

(7)符合当年选聘岗位的其他条件。

(二)不符合报名选聘的主要情形。

(1)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人事管理需要回避的。

(5)各类基层服务期未满(截至2022年8月31日服务期已满的基层工作者除外)或服务期内有一次考核不合格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三、选聘程序

选聘教师按照发布选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定、体检、签订协议等环节进行。

1.发布选聘信息。

在安康高新区官网发布选聘信息。

2.现场报名。

2022年9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5:00),报名时应聘人员需提供《安康高新区2022年选聘教师报名表》(附件1)一式1份,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含本科)、学位证等证书原件、学历验证证明(在教育部指定的http://www.chsi.com.cn网站的验证证明,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ttp://www.cscse.edu.cn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和复印件1份(A4纸)(原件现场审验后退还,收取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每人只能报考1个岗位。

报名地点:安康高新区飞地经济园区新经济产业园南侧(飞地广场东南侧)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2号窗口(乘21路、6路公交车至飞地经济园区广场下车)。

联系人:初中段:吴自文 18590001276   小学段:郭良 15991320032

3.资格审查。

根据选聘条件审查,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

4.笔试。

(1)时间地点。2022年9月12日上午9:00—11:30在高新中学进行。参加考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

(2)方式内容。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

(3)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报考岗位人数大于拟选聘计划3倍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小于3倍的全部进入面试。

(4)体育岗位不笔试。

5.面试。

(1)时间地点:2022年9月17日在高新中学进行面试。所有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2年9月17日上午7:10分到达面试考点集中候考,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形式:①语文、数学、地理学科教师面试采用讲微型课与答辩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微型课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讲微型课80分、答辩20分。计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面试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并由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②体育学科教师面试采用讲微型课(80分),答辩(20分),技能测试(50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50分,计分方法同上。

6.综合评定。

①语文、数学、地理学科教师面试结束后计算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成绩高低,确定拟选人员(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②体育学科教师综合成绩=面试最终成绩,根据成绩高低,确定拟选人员(成绩并列的,依次以微型课、答辩成绩高者优先)。

拟选人员报安康高新区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安康高新区网站公示。

7.入职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可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体检单位组织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3)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报考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选聘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8.聘用。

(1)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2)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由安康高新教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

(3)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在高新区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四、聘用管理

正式聘用后,与安康高新教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与公办教师同等标准,纳入区财政预算,统一拨付至安康高新教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五、有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应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应聘人员凭陕西省“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健康码”及“行程码”非绿码、体温≦37.3℃、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参加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不配合扫码测温、不佩戴口罩及防疫信息查验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报名、笔试、面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二)纪律要求。为确保本次公开选聘工作公平、公正,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应聘人员在报名和资格审査、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监督电话:0915-3363766

附件:

1.安康高新区2022年选聘教师报名表.doc  

2.安康高新区2022年中小学选聘岗位及条件.doc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