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崇左 >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工作简章

来源: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03 02:01: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龙州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工作简章


 

为支持配合监察机关查办案件专职队伍,执行看护任务,经县人民政府同意,龙州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家属、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建档立卡户、以及具备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员。

二、招聘概况

此次招聘辅警共计13名,要求男性10人,女性3人,工作地点为龙州县公安局序列部门、长期执行看护任务并服从安排。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男性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体态端正,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无残疾、口吃、斜视、色盲等;

3.高中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初中学历;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5.应聘人员需通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和政审考核合格后方给予聘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2.本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本人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4.本人因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及辅警相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本人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且正在服刑的;

6.本人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未取得岗位要求毕业证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2年9月2日至2022年9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地点:龙州县丽江路18号龙州县公安局608室,电话:0771-8819818。

(四)报名材料:1. 自行下载打印附件1《龙州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并贴上近期两寸免冠白底照片;2.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驾驶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3.户口簿原件及户口簿上所有家庭成员复印件1份。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应聘人员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一环节,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包含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等相关知识(60分及以上为合格),笔试复习范围见下文附件2,供参考人员进行复习。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局、县公安局、纪委联合组织实施。面试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人际合作与协调、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工作由县公安局组织实施。测试项目:1、10米×4往返跑;2、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3、立定跳远。体能测试采用合格制,参加体能测试三项均合格的,进入下一环节;体能测试的项目中有一项不合格的,视为体能测评结果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环节。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详见附件3。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政审

对笔试、面试、体测、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办理聘用手续

(一)根据岗位要求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方可聘用。

(二)拟聘用人员必须服从配合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不服从安排者将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三)本次招聘人员的试用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执行,试用期包括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六、工资待遇

(一)聘用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我县编外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同时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拨付,个人缴纳部分从个人工资代缴。日常管理、下乡出差和执勤补助均参照在编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被聘用辅警人员工作期间统一配发制式服装,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七、未尽事宜由龙州县公安局政工室具体负责解释。

龙州县公安局

2022年9月2日


附件1:龙州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笔试题库(200题) .doc

附件3:体检标准(试行).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