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其他地区 >

2022年上半年新疆和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调剂公告

来源:和田就业服务网     2022-08-30 23:03: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公告》(以下简称《自治区招聘公告》)精神,经前期招聘程序已完成121名考生招聘工作,经梳理现对16个单位22个岗位25名招聘计划组织开展公开调剂工作,现就调剂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对象

参加调剂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自治区招聘公告》有关规定且具备调剂岗位(详见附件1《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剂岗位表》)要求的资格条件;

2.经前期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合格明确总成绩;

3.服从调剂、自愿报名。

以下人员不属于调剂对象:

1.已公示拟聘用的考生;

2.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的考生。

二、调剂要求

1.报名参加调剂的考生,须只能选择符合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且须选择原报考岗位所在同级或下级单位岗位报名,不得选择原报考岗位上级单位逆向报名(原报考岗位为地区级单位,调剂可报名其他地区级单位、县级单位或乡镇街道级单位;原报考岗位为县级单位,调剂可报名其他县级单位或乡镇街道级单位,不得报名地区级单位;原报考岗位为乡镇街道级单位,调剂可报名其他乡镇街道级单位,不得报名地区级单位、县级单位)。

2.报名参加调剂的考生选择报名的岗位类别(管理岗或专业技术岗)须与原招考岗位类别一致。

3.原报考公安岗位职位的考生可以选择其他岗位报名调剂。

三、调剂程序

调剂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30日--31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30时,下午16:30--19:30时;

报名地点: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和田市昆仑路42号)

考生根据发布公告和调剂岗位要求,选择完全符合自身条件的调剂岗位报名。

调剂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要认真如实填写《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剂报名表》(附件2),并携带资格审查相关证件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调剂报名。

调剂岗位条件中涉及的专业大类及具体专业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专科、本科、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设置专业名称。

2.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将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由地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组织,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名表和报名调剂职位所需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审核。

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将对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确定体检人选,并通过“和田就业服务”网站对报名、资格审查、确定体检人选情况进行公示。

(二)体检

按调剂岗位调剂名额1:1比例,以参加调剂报名且资格审查合格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调剂体检人选于2022年9月1日在“和田就业服务”网站公布,9月2日体检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三)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同步进行,对确定为体检人选的调剂考生进行考察,考察考生须按要求填写《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附件3),于9月6日前交地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616室)。

(四)公示、聘用

体检和考察均合格人员经和田地区人社局审核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和田就业服务”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报到聘用手续。

四、其他要求

1.请参加调剂报名和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资格审查要求和《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整理顺序》(附件4),提前准备和整理资格审查资料,资格审查资料不全不予受理,造成未及时完成资格审查的,后果自负。

2.调剂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监督电话:0903-2069240(地区人社局)、0903-2053077(地区纪委监委派驻地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调剂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依照有关规定取消招聘资格或聘用资格。考生提供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给予取消本次招聘资格的处理;考生扰乱工作秩序或者伪造报考证件材料骗取报考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取消本次招聘资格的处理,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

4.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积极配合安检和防疫检测工作;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电子防疫健康绿码、通行绿码及开考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卫生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证明原件、手机APP电子核酸检测结果均可),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面试地点。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和田地区疫情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903-2069240

附件:

1.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剂岗位表(点击下载)

2.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剂报名表(点击下载)

3.和田地区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察表(点击下载)

4.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整理顺序(点击下载)

和田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