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锡林郭勒 >

内蒙古锡林郭勒锡林浩特市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324人简章

来源:草原明珠锡林浩特     2022-08-25 22:20:2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简章


 

为了确保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工作顺利进行,根据《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人数及职位

本次招聘从事网格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共324名(宝力根街道办事处3名、杭盖街道办事处89名、楚古兰街道办事处65名、希日塔拉街道办事处28名、额尔敦街道办事处39名、南郊街道办事处9名、巴彦查干街道办事处91名),招聘人员及比例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善于开展群众工作,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5.第一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2年8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位)及以上学历。

6.第二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82年8月1日(含)至1992年8月1日出生(不含),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7.第三岗位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7年8月1日(含)至1982年8月1日出生(不含),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8.应聘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取得日期截止至2022年8月31日。

9.具有1年以上锡林浩特市社区居委会工作经验者,由所工作社区提供证明的,可不受年龄、学历、户籍条件的限制。

10.具有锡林浩特市户籍或锡林郭勒盟户籍且常住锡林浩特市6个月以上(需提供居住社区居委会证明)。

11.需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学生(2023年及以后年度毕业生);

2.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报考后既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8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本次招聘采取“就近报名,就近上岗”的原则,报考者从居住地所在辖区社区居委会报名。如居住地为城区社区外的,且能力素质好、热心从事社区工作的人员可到就近的锡林浩特市城市社区居委会报名。

3.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材料如下: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数码彩照2张;

(2)《报名登记表》一份(附件2);

(3)《诚信承诺书》一份(附件3);

(4)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之前须提供加盖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一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学位专业认证报告原件一份(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下载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高中学历由负责资格审核的各街道办事处统一到相关教育部门进行核实认定。

4.资格审核及时间:各街道办事处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束后,将通过人员按照招聘人员总数的1:1.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5.面试及时间:

①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对网格工作的理解想法等内容,面试时间、地址及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

6.本次招聘面试后体检、考察环节出现缺额的,依次进行递补,每个环节仅递补1次。

四、体检

1.面试结果公布后,录取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开展,体检时间、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进行。考生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考生需要进行复检的,应在接到体检机构通知后及时进行复检。考生在检查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3.体检医生与被体检考生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体检中违反操作规程、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渎职失职,造成不良后果的体检医生和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五、考察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由被考察人提供《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考察征求意见表》(附件4),同时提供个人征信记录。

2.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牢记“三个离不开”、切实增强“五个认同”等政治要求。由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办公室统一征求公安等相关部门意见。

3.应聘人员应在指定日期内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相关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六、公示与聘用

1.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招聘人员。

2.对拟招聘人员在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反映问题的人员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查有实据的,取消招聘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签订《社区工作者合同》,待问题查清后由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办公室研究提交领导小组决定是否取消招聘资格。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办公室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全程指导。

(二)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按照规定需要回避人员必须回避。

(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相应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

(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考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五)简章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微信公众平台上及时发布,请予关注。 

(六)咨询时间、电话及举报电话

咨询时间:

2022年8月25日至8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咨询电话:

宝力根街道办事处:

0479-8223953

杭盖街道办事处:

0479-8203536

楚古兰街道办事处:

0479-8106067

希日塔拉街道办事处:

0479-8219197

额尔敦街道办事处:

0479-8110092

南郊街道办事处:

0479-8111483

巴彦查干街道办事处:

0479-8284100

举报电话:

0479-8108659(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0479-8250550(市委组织部)

0479-6990172(市民政局)

0479-822257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4:锡林浩特市公开招聘合同制社区工作者考察征求意见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