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宁夏 > 全部 > 固原 >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31人公告

来源:原州区政府网     2022-08-23 23:17: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原州区民政局关于实施招募“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发〔2022〕6号)和《自治区教育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民政厅 卫生健康委 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司法协助”“乡村医生”“城乡社区”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工作安排,原州区民政局决定实施2022年“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数额

“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31名,服务期限为两年。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

2022届宁夏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区外普通高校原州区籍毕业生并参加2022年度原州区“三支一扶”招募落选人员。

(二)招募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岗位须社会工作类、经济统计学类、公共管理类、汉语言文学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社会学专业优先考虑。

三、招募程序

“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工作由原州区民政局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公开计划、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组织派遣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招募采取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方式,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证明(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原州区2022年“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报名表》、1寸近期免冠红底照片1张。考生将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至原州区民政局304室(基层政权办公室)进行现场审核,报名时间自2022年8月18日上午8:30至2022年8月19日下午18:30。

(二)招募方式

1.首先从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落选的考生中按照考生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择优录取。

2.按照“三支一扶”笔试成绩录取后仍有空缺岗位,且其他报名人数超过空缺岗位的,通过考试(笔试)按照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3.每个人仅限报一个专项计划岗位(已经报了司法协助、学前教育专项计划的不得报城乡社区专项计划)

(三)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在原州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

2.应聘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应聘者要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因体检结果不符合聘用条件产生的空额,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将按规定进行体检。

5.体检、复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四)公示及签订协议

拟招募人选名单(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原州发布”公众号公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与服务单位签订《2022年宁夏“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协议书》,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间以每人每年4.5万元标准给予补贴,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

四、服务场所

“城乡社区”服务场所:原州区城市社区。

五、激励政策

(一)服务期内的“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允许参加机关事业单位、研究生等各类公开招考、招聘。

(二)“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的,按其到基层服务年限计算工龄(以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期限为依据)。

(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人员服务期满后,自主就业的,可享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就业服务;就业困难的,可享受“一对一”就业帮扶;有创业意愿的纳入创业引领行动,享受创业培训、孵化等服务,鼓励创办家庭农场(林场)、农民合作社,按规定享受扶持政策。

联系人:原州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办公室

电话:0954—2020031

附件:原州区2022年“城乡社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报名表.doc

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

2022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