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庆阳 >

甘肃庆阳市华池县政府信息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华池县人民政府     2022-08-19 02:53:2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华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县政府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华池县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华组发〔2021〕29号)有关规定,华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县政府信息中心决定面向全县党政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职位及人数

华池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为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计划公开选调计算机专业或从事计算机相关工作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选调人员应为全县党政事业单位九级职员(不含教师和医护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愿意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也可报名。

(二)选调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业绩突出、甘于奉献,品行端正、群众公认;

2.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综合协调等能力;

3.学历和年龄等具体要求详见《县政府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备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履职能力;

6.身体健康;

7.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违反政治纪律或政治规矩的;

2.群众公认度不高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新录用(聘用)人员有最低服务年限,服务期未满的;

6.试用期未满的;

7.参加公开招聘、选调到现单位工作未满2年的;

8.未经本部门、本单位同意的;

9.干部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干部身份来源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10.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

11.不符合任职回避有关规定的;

12.其他不得交流和调配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组织,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公开测试、考察、公示与办理调动手续等6个步骤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按照个人自愿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1.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至8月26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县政府二楼大办公室。

3.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5张。

(2)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的《县政府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以下简称《报名推荐表》)一式2份。

(3)县组织、人社部门录用或聘任文件复印件(加盖主管部门或组织、人社部门公章)1份。

(4)本人干部人事档案专审表(加盖主管部门或组织、人社部门公章)1份。

4.报名步骤

(1)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报名推荐表》,如实填写,正反打印后并送相关部门审核盖章。

(2)报考人员带报名所需材料到县政府二楼大办公室现场集中报名,不得委托他人报名。

5.资格审查

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依据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人员报名结束后通知本人。报考人员按照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本次公开选调计划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3。资格审查结束后,如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以核减或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随时关注华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华池党建、魅力华池APP或等候电话通知领取《笔试准考证》。

(二)公开测试

1.形式与内容。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由县政府办公室统一负责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公文写作能力、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按选调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有关规定降低比例,最低不得低于1∶2。

本次公开选调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公开测试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结束后在华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华池党建、魅力华池APP公布。

2.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由县政府办公室另行通知。

3.成绩公布和查询。笔试成绩在笔试后7天内在华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华池党建、魅力华池APP公布;公开测试最终成绩面试结束后在华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华池党建、魅力华池APP公布。

(三)考察

根据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按相应职位选调计划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组织,派出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通过查阅干部人事档案、个别谈话听取意见、与考察对象面谈、政治素质测评、干部职工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量化评分。其中,政治素质20%、工作实绩30%、工作能力20%、工作作风20%、干部职工评价10%。政治和廉洁方面有问题的一票否决。考察结束后,按测试成绩占60%,考察评分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并在华池县人民政府网站、华池党建、魅力华池APP进行公示。

考察时进行资格复审,重点审核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听取执纪执法部门意见,了解是否存在回避等影响选调的情形。考察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依次递补考察对象,只递补一次。

(四)人选确定

根据综合成绩,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集体讨论,确定拟选调人选,报县人社局审定。

(五)公示与调动

1. 公示。对拟选调人选,分别在县政府办公室和原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 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由县委组织部办理调动手续;对有反映,经查实且影响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其他事项

1.未尽事宜按照省、市公开选调有关规定,由县政府办公室研究决定。

2.联系方式:白晶晶 13321319843 0934—5121911

附件:

1.县政府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2.县政府信息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xls

华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