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双鸭山 >

2022年黑龙江双鸭山市饶河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25人公告

来源:饶河县人民政府     2022-08-19 03:12: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饶河县2022年面向县辖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推进会议要求,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面向县辖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计划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人,工作岗位在饶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

(三)学历要求为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业务及电子化办公软件;

(四)年龄为35(含)周岁以下(即指1986年08月31日及以后出生)。在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及县直相关企业单位工作满3年的编制外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即指1981年08月31日及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疾病,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户籍要求须是在2022年08月01日之前迁入到户籍地;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三)现役军人、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

(四)已报考饶河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

(五)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此项工作由饶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招聘过程面向社会公开。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2年08月17日—08月23日在饶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1)报名时间:2022年08月24日08:00至08月25日17:00;(2)报名地点:饶河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3)报名时需提交《饶河县2022年面向县辖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材料、1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及报名费45元,报名时需提供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2、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行为,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缴费确认及准考证领取

1、现场报名初审后缴费确认报名成功。

2、领取准考证时间待定,请报考人员时刻关注饶河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

(四)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生可通过饶河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3、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饶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4、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以百分计,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进行顺延。

(六)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在饶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人员,查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聘用

被确定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期限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五、待遇保障

此次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为2200元/月,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按规定由参保人承担。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整工资标准时,按事业单位科员的增资标准予以上调。不享受住房公积金、年终第13个月奖金及取暖补贴。每个聘期为3年(试用期6个月),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续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合同期内如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解决。

六、有关要求

招聘工作须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等违反规定的行为发生,对违反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监督举报电话:0469—5020699

七、其他

公告中未尽事宜和变动事项由饶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有关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的,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招聘办将及时在饶河县政府网上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469—5623442

附件:1、饶河县2022年面向县辖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报名表

饶河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