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重庆 > 全部 >

重庆渝北区宝圣湖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渝北就业人才网     2022-08-13 00:43: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渝北区宝圣湖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渝北区宝圣湖小学秉承“让每个生命别样绽放”的办学理念,如今已走过10余载锐意进取历程!从最初400余名务工子弟到现在2300多名自信阳光师生,从建成即落伍的校舍到醉美宜人的校园,从迷惘彷徨的起点到信步迈向区、市、国家级舞台,宝圣湖小学实现了她自身真正的华丽转身和精彩绽放!羽毛球,师生同摘区级双冠;啦啦操,5次获国家金银铜奖;校园健身操舞,撷得重庆主城九区冠军;学生群舞《我的梦》获市艺术展演和“小白鸽”两个一等奖及重庆电视台“跨年迎新盛典”唯一金奖;学生民族舞《阿达毕的心声》获3个市级一等奖,两个国家级一等奖,并先后受邀参加全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展演,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展演,以及由教育部和中央人民政府港奥台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学生运动舞蹈获国际大赛(中国赛区)一等奖;少儿绘画近1000幅作品荣获国家、市、区奖;学校多年获区办学水平综合评价一等奖。她用最好的表现和实力诠释了素质教育的真正内涵!她是全国青少年法制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示范校、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优秀少先队集体、市级绿色学校、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市中小学的环境教育基地、市阳光体育工作先进校和美育特色学校、重庆电视台“小演员输出基地”、渝北区先进集体。十年余间,她先后获80余项国家、市、区级荣誉。

二、招聘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制教师。

小学语文、音乐、体育教师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具有相应学科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

四、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荣誉证书等印证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1054777260@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4日。

2.材料初审:学校招聘小组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初审符合条件的老师,将电话通知在指定时间到学校参加现场考核。

3.面试:通知面试的教师在规定时间带上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到学校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为专业技能展示和教学技能展示(上课、说课)

五、薪资待遇

面试合格后,双方签订聘用合同。按照渝北区教育系统非编教师标准落实待遇,具体可电话咨询或面议。购买五险,工作日提供早、中、晚餐,与在编教师一样参加业务提升培训。

六、联系方式

13527340998(简老师)。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