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其他地区 >

2022年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第二批引进人才公告

来源:霍尔果斯市政府网     2022-08-13 01:53: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第二批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快推进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根据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计划总体安排,现发布2022年第二批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岗位需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5日。

二、引才职位

详见附件《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2022年第二批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三、引进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志愿服务霍尔果斯建设。

2.主要引进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近三年应历届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3.应聘人员年龄一般为30周岁及以下,对个别急需紧缺专业或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属引进范围:

1.自治州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编在册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人员、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5.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四、优惠政策

1.引进人才来霍工作,签订5年以上服务协议,5年内免费居住人才公寓。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分别一次性给予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50万元、40万元、30万元本地购房补贴,享受购房补贴后不再提供人才公寓。

2.引进人才按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岗位聘用管理实施办法》规定享受同等待遇。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经考核优秀的可任正科级实职,特别优秀的可推荐为副县级人选;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经考核优秀可任副科级实职。

3.引进人才协议期内,父母、配偶在外地的,当年未探亲的,鼓励父母、配偶、子女来霍探亲,疆外的每人补贴2000元(限每年1次2人),疆内州外的每人补贴500元(限每年1次2人)。

4.企业引进人才享受企业自主配套优惠政策。

五、引进程序

(一)应聘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直接按照规定方式进行线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面谈

通过线上报名资格审核人员,可进入初审环节,适时召开网络供需见面会或现场面谈面试,重点了解能力素质、岗位匹配度、专业特长、来霍意愿等。

(三)择优录用

根据面谈、审核结果,从成绩合格且达成初步引进意向的考生中确定拟引进人选。

(四)考察公示

经资格复审、健康检查、公示公告等程序,均合格或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报名方式

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通过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发布内容要求进行网络报名。每名考生限报考一个岗位,不收取报名费。

方式一:下载钉钉软件,实名注册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填报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填报完毕后点击提交。

方式二: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填报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填报完毕后点击提交。

1.png

应聘人员按要求填报个人简历,同步上传个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应聘信息应如实填写,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

凡有意愿来霍工作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人才,在公布的岗位需求目录中未找到合适岗位或无相关专业的,可选择填报与本人所学专业相近或相关领域岗位,可根据岗位报名情况择优确定。

七、咨询方式

政策咨询:0999-8792209

17709996217(张思涵)

13279757909(刘媛媛)

邮箱:hegsrcb@163.com

监督电话:18599612380(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0999-8794268(市纪委监委)

2.jpg

 

3.jpg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

招聘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