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庆阳 >

2022年甘肃庆阳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公告

来源:庆阳市财政局     2022-08-13 02:54:3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庆阳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备案制和承诺制的通知》(庆市人社发〔2020〕112号)精神,庆阳市财政局为庆阳市财源建设暨综合治税办公室、庆阳市投融资管理中心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引进;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引进标准

1.庆阳市财源建设暨综合治税办公室,单位性质为财政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4名,引进财务管理类急需紧缺人才1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8月11日及以后出生),引进专业包括应用经济学(财政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

2.庆阳市投融资管理中心,单位性质为财政全额拨款正县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2名,引进综合管理类急需紧缺人才1名,要求“985”、“211”院校或“双一流大学”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8月11日及以后出生),引进专业包括中国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字学)、法学(法学理论)、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

三、引进人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必须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四)道德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异,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六)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在引进之列:

(一)庆阳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以及被辞退人员;

(二)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

(三)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五)在公务员招录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舞弊等严重违纪违规人员;

(六)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七)人事(学籍)档案审核中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人员;

(八)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引进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至8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双休日正常报名。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邮寄报名和现场报名三种方式。

3.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将《报名登记表》(Word或WPS文件格式)及相关佐证材料发电子邮件、邮寄或直接交到庆阳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的,须将所有报名材料打包成1个压缩文件,并以“姓名+最高学历(学位)+专业+毕业院校”命名。

(2)佐证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证件。在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页)、获奖证书等材料请一并提供复印件、扫描件或照片(原件面试测试时现场提供)。

(3)应聘人员与其他单位签有就业协议的,须在“备注”栏说明。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庆阳市财政局负责对应聘人员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资料包括应聘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简历、业绩成绩证明等原件,审查结果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备案后并通知应聘人员。

(三)测试面试

本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总成绩100分(设定最低合格线60分),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决策思维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灵活应变能力、个性特征等。面试工作由庆阳市财政局负责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全程监督。面试测试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引进人选

根据应聘人员测试结果,庆阳市财政局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拟引进人选。

(五)考察和体检

考察体检工作由庆阳市财政局组织实施,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引进岗位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在校表现、专业素质、实践能力等情况。体检标准参照最新《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且有异议者,经本人申请,可重新选择一家市级三甲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引进人才资格,按照该岗位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公示聘用

1.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引进人员,在市人社局网站、市财政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引进的应届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后,办理聘用手续。未取得相应证书以及考察不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3.引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政策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向市委组织部及市人社局备案引进结果,正式引进人员一律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执行同级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符合中共庆阳市委、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 号)规定条件引进人员,一年试用期满后享受相应优惠政策:博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双一流”大学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双一流”高校),签约5年以上的给予10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

六、有关事项

1.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对有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不服从管理、弄虚作假或骗取资格等行为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拟聘资格,并将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以上。情节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招聘单位及工作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2.本次引进人才工作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报考人员报名后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要密切关注网站发布的人才引进工作有关信息;对因通信不畅或未关注人才引进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4.本次引进人才工作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5.未尽事宜按照庆阳市公开引进人才政策文件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邮编:745000   邮箱:417008360@qq.com

联系人:陈锦霞   13830418286

电话:0934—8687916(人事教育科)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顺化东路1号

附件1庆阳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庆阳市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庆阳市财政局党组

2022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