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铜仁 >

2022年贵州铜仁学院科研助理选聘60人方案

来源:铜仁学院新闻中心     2022-08-08 22:13: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铜仁学院2022年科研助理选聘工作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大力度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发展,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开展2022年科研助理选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公开选聘科研助理工作在铜仁学院科研助理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

二、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协助课题组负责人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室日常管理、科研经费报销、科技成果转化,及其他辅助管理工作等。

三、用工性质

科研助理为编外劳动合同制用工。

四、科研助理人员使用

由学校根据科研项目及其他工作情况统筹使用。

五、选聘计划及对象

(一)选聘计划:共选聘60名科研助理工作人员;

(二)选聘对象:铜仁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六、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较好,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三)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四)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六)限于2022年按时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且就业难度较大、暂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签订合同时需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七)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曾受到处理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2.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

3.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4.现役军人;

5.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6.不符合公开选聘有关条件要求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七、选聘程序

(一)发布选聘公告

在铜仁学院官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选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6日—8月10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投递简历和报名表方式进行。

报名要求:

1.应聘者应仔细了解资格条件、报名程序以及有关规定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报名。

2.应聘者须在网上下载并填写《铜仁学院2022年选聘科研助理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2022年铜仁学院科研助理岗报名登记表》,并将相关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粘贴在报名表之后相应位置,附上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电话号码”。

3.报名邮箱:trxyrsc@126.com。

4.各学院可统一汇总后集中报名。

(三)现场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在铜仁学院官网或以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四)政审考察

考察由学校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没有考察依据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不符合选聘对象、选聘条件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铜仁学院科研助理工作人员的;

6.其他经铜仁学院科研助理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明确不能聘用的。

(五)聘用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经审批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铜仁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影响聘用问题反映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进行补录。

(六)录取聘用

对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正式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统一时间签订劳动合同,聘期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聘期内,科研助理人员可以通过提交书面申请的形式提出参与其他考试或者离职,无需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八、薪酬待遇

新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照《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贵州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和有关规定执行。

九、日常管理

由所在的部门和老师负责日常的管理,每月按期提供考勤,强化管理,科研助理人员如果未履行岗位职责,有权提出解聘。

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应聘人员省内的必须有健康码、通行码(绿码),面试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需提供3天2检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聘人员提供的健康码、通行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必须真实、准确,如有隐瞒、谎报相关信息,取消应聘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二)面试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未按期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十一、监督检查

本次科研助理选聘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聘用纪律的有关人员和引进对象,按相关规定处理。

十二、其他

未尽事宜由铜仁学院科研助理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856—5230923

铜仁学院科研助理选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6日

附件1.  铜仁学院2022年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及模板.docx

附件2:2022年铜仁学院科研助理岗报名登记表.xlsx

附件3:简历参考模板.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