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黑龙江大庆市肇州县县城学校选调教师20人公告

来源:肇州县人民政府     2022-08-05 01:03:2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肇州县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为促进肇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有效解决教师资源配置不均问题,满足县城教育事业发展用人需要,面向乡镇学校公开选调所属事业单位公办教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面向肇州县乡镇中小学(含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含2022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公开选调。

二、选调原则

遵循统筹兼顾、均衡调配原则;遵循专业对口、公平竞争原则;遵循公开公正、科学规范原则。总体考量肇州县城乡教师队伍现状,针对性解决乡镇学校师资富足与县城学校师资紧张问题,进一步优化城乡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推进肇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三、选调岗位

公开选调教师20人。其中:肇州县第一中学2人(道德与法治1人、历史1人);肇州县第三中学2人(生物1人、历史1人);肇州县实验小学2人(语文1人、数学1人);肇州县第二小学3人(音乐1人、体育2人);肇州县红旗小学3人(数学1人、英语1人、信息技术1人);肇州县第四小学6人(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肇州县第五小学2人(英语1人、美术1人)。

四、选调条件

(一)师德高尚,能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二)身心健康,能够正常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三)服从安排,能够胜任县城学校岗位工作要求。

(四)具备县城学校所需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及合格学历要求。报考教师的合格学历证书及专业、教师资格证书及学科、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学科,上述三者信息需与所报岗位要求相一致。其中,2022年服务期满特岗教师具备县城学校所需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即可,如果学历专业与县城学校所需学段学历专业不符需要自行补修第二学历。

(五)涉嫌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调查尚未结案,或者受党纪政务处分正在处分期或影响期,以及正在接受组织处理的教师不得报考,包括法律、行政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6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至17:00.

(二)报名方式。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打印《肇州县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该表由报名人员本人填写,同时签订承诺书,填写时着重参考本方案选调程序第六项有关高岗低聘事宜。经报名人员所在学校审核同意,由所在学校上报相关材料,包括承诺书、报名登记表、近期正面免冠2寸白底照片两张及电子版照片,同时上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每人一袋),封面写清报名人员姓名、所在单位及各项要件名称,按照规定报名时间将报名材料统一上报到肇州县教育局人事股。同时,将名称命名为报考人“单位+姓名”的电子版照片上传到qq邮箱:505612333@qq.com。

(三)资格审查。2022年8月7日开始,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开展审查,审查结果通过所在学校进行反馈。

(四)能力测评。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开展能力测评,笔试成绩占比60%,面试成绩占比40%,具体测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能力及教师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所报岗位的数量之比不得低于2: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该岗位选调数量递减或取消。面试:依据笔试成绩,按所报岗位数量的1:2比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采用说课方式。

(五)体检与考察。根据能力测评成绩,按照选调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拟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考察工作突出政治素质和德才素质,同时对报名资格进行复查。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选调等情况产生的空缺,按照能力测评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调动与竞岗。选调人选确定后,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满,对有问题反映并经查实影响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因此产生的空缺不予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机关事业单位调转程序办理调转手续。如果县城学校专业技术岗位不能完全满足选调教师需求,以该学校本批次选调教师为单位(不限岗位),根据能力测评成绩排序,优先满足成绩高的选调教师对专业技术岗位的需求,未被满足岗位需求的按照高岗低聘办法解决。例:选调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是高级教师,所报县城学校没有高级教师空岗或因高级教师岗位不足未被满足岗位需求,可以低聘到一级教师或二级教师岗位,需待该学校有了高级岗位时,在前期文件规定的等岗教师解决岗位问题之后,再以该学校本批次选调教师为单位,采用成绩高者为先顺序优先聘到高级教师岗位。

(七)职务(职称)晋升。在人事关系调转到县城学校后,符合晋升上一级职称评聘条件的,可在县城学校申请参加2022—2023学年度(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及其之后学年度的职称评聘。

六、有关说明

(一)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选调的全过程,如有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即时取消选调资格。

(二)本次公开选调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报考人从报名之日起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某一环节,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本方案未尽事宜,由肇州县公开选调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459-8523495.

附件1:肇州县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肇州县县城学校公开选调教师承诺书.docx

附件3:肇州县县城学校学科岗位需求信息表.xls

肇州县公开选调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