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曲靖 >

2022年云南曲靖市马龙区选聘通泉第一小学和通泉第二小学教师公告

来源:马龙区人民政府     2022-08-03 01:21: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曲靖市马龙区2022年面向区内中小学公开选聘通泉第一小学和通泉第二小学教师公告


 

为解决通泉第一小学和通泉第二小学教师紧缺问题,经区教育体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报经区人民政府同意,2022年面向区内中小学公开选聘17名公办教师到通泉第一小学、通泉第二小学任教,现将选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范围及对象

(一)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范围及对象。区内在职在编符合选聘条件且在中小学任教的教师。

二、选聘公告发布

选聘过程中的有关公告均通过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

三、选聘岗位和人数

小学语文8人(通泉第一小学3人、通泉第二小学5人),小学数学6人(通泉第一小学2人、通泉第二小学4人),小学英语3人(通泉第一小学1人、通泉第二小学2人)。

四、选聘方式

采用业绩评价的方式选聘。凭报名时提供的证件、材料进行审核评分,依据审核总分择优选聘。

五、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体育事业,近5年(2017年8月至2022年8月)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报名时未被立案审查;

2.2017年9月及以前参加工作;

3.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不限;

4.持有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5.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7年8月及以后出生)。

(二)岗位条件。

1.2022年本人业务能力测试学科与任教学科一致,所报应聘岗位学科与本学年任教学科一致;

2.2022年本人业务能力测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达80分及以上;

3.2022年任教学科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任教同级多班、多年级的以最好那个班的成绩为准)按百分制折算后平均分达60分及以上。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共1天,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二)报名地点。曲靖市马龙区教育体育局(1号楼5楼会议

室)。

(三)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不得兼报,只报到学科岗位,不报到学校。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不予受理;审核评分时进行资格复审。出生年月和参工时间以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上记载的为准。

(四)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原件及复印件;

2.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出具的2022年本人业务能力测试成绩证明原件;

5.2022年任教学科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任教同级多班、多年级的以最好那个班的成绩为准)按百分制折算后的平均分。由学校(中心校)出具证明,附上学生折算前原始成绩名册复印件,经办人、校长签名,加盖公章,并对真实性负责;

6.近5年(2017年8月至2022年8月)参加省、市、区组织的现场课堂教学竞赛(学科不限),获一、二、三等奖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最高得分的);

7.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出具的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证明原件;

8.近5年(2017年8月至2022年8月)受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表扬(表彰)的优秀教师(名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名班主任)、名校长和曲靖市优秀骨干教师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证书或文件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最高层次的。

七、审核评分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由马龙区2022年面向区内中小学公开选聘通泉第一小学和通泉第二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审核评分。

八、确定拟聘人员

审核评分后,根据总得分从高到低按岗位选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确定拟聘人员时,若同一学科岗位最后一名总得分相同的,依次以学历高者、业务能力测试成绩高者、现场课堂教学竞赛得分高者、受表扬(表彰)得分高者、2021年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者优先。

九、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马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查无实据后,由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组织拟聘教师按应聘岗位总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选择应聘学校(总得分并列的抽签确定选择应聘学校顺序),选择应聘学校后由应聘学校办理聘用手续。若应聘学校相应职称岗位无空缺,应聘人员3年内实行高职低聘,从第4年起按学校职称评聘方案参加评聘。

十一、组织领导

为切实加强对本次公开选聘教师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由马龙区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任组长,区委编委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和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副组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负责人为成员的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区教育体育局,由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科长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业务工作。

十二、纪律和监督

(一)各学校和工作人员在选聘工作中必须严肃工作纪律,驻区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选聘教师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对构成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对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材料报名的,一经查实,由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取消其选聘资格,5年内禁止参加马龙行政区域内的教师公开选聘(遴选)。涉及伪、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人员,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三)参加公开选聘的工作人员,凡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参加应聘的实行回避。

十三、本公告由马龙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曲靖市马龙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日


 

附件1.曲靖市马龙区2022年面向区内中小学公开选聘通泉第一小学和通泉第二小学教师审核评分表.doc

附件2.证明(样本).doc

附件3.曲靖市马龙区2022年面向区内中小学公开选聘通泉第一小学和通泉第二小学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