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南充 >

2022年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城区学校考调教师131人公告

来源:高坪区人民政府网     2022-07-20 23:46: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配置,全面推进“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化解乡镇学校教师富余,解决城区教师紧缺矛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南充市高坪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调配办法(试行)》《南充市高坪区推进中小学教师“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面向区内乡镇公办学校考调教师131名。现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考调对象和范围

面向南充市高坪区乡镇公办学校分流公开考调在编教师,并完全符合《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详见附件1)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

(3)乡镇同类学校服务期满5年,现编制所在学校工作满3年(高坪区特岗教师经历计入服务年限,公费师范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截止时间2022年9月30日)。且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4)距法定退休年龄不低于5年(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

(5)编制所在学校同意报考(分学科计,学校同意报考人数不超过学科富余教师数与学科应配教师数的30%之和,不足1人按1人计算)。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二、考调单位、岗位和名额

本次考调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数内,具体考调单位、岗位和名额详见《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学校及岗位(人数)一览表》(详见附件2)。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学科岗位,一经填报,不得更改。

(一)时间:2022年7月26日至7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补报。

(二)地点: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七楼会议室。

(三)需提供的资料

1.《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报考信息表》1份,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5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见附件4)原件1份。

(四)开考比例

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文件要求,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岗位考调人数之比)不低于3:1(人才紧缺的岗位,经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可放宽到2:1)。开考比例未达到本公告规定的,调减或取消该岗位考调计划,调减和取消岗位考调情况,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相关报考人员。

(五)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考岗位达到开考比例且资格审查合格者,请2022年7月 29日上午09:00-11:00到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一楼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

本次考调教师采取综合淘汰的方式进行。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所有成绩的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一)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包括报考学科的专业知识。笔试采用集中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7月31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当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原件按疫情防控要求参考。

3.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对笔试成绩显示缺考、零分等特殊情况有疑问的报考者,可于成绩公布之日起1日内到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申请查分。笔试成绩查分结果于查分申请结束2日内电话告知本人。

笔试缺考或笔试成绩为零分的报考者,视作自动放弃,取消相应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方式为讲课或讲课+技能测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初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小学信息技术、科学教师岗位面试讲课分值为100分。

中小学音乐、体育与健康,小学美术和学前教育教师岗位面试总分100分,其中讲课占60分,技能测试占40分。

2.面试主要范围。与报考岗位相关专业(学科)的教学能力。

3.面试教材范围。高坪区所用的现行教材(考生自备)。

4.确定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学科岗位面试人数与学科岗位考调名额2: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凡面试入围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8月5日上午9:00—11:00到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一楼大厅领取《面试准考证》。

5.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8月6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原件,按疫情防控要求和《面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面试考点签到候考。签到时,上述证件不齐备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到考点签到候考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因此而产生的空额不予递补。

如因笔试缺考、笔试成绩为零分、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产生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规定面试入围比例时,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正常进行。

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取消考调资格。

6.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成绩告知室公布。

7.考试总成绩公布。面试工作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由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告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排名。

五、考察

根据考调岗位名额,依据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考察对象。如因考试总成绩相同影响人员取舍的,则采取加试(笔试)办法,将加试(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单位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由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报考岗位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书面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报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审核确认,在任一时间和环节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人员资格。公示期间(含公示后)因拟聘人员自动放弃或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七、办理聘用手续

取得聘用资格人员根据报考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聘用单位(岗位),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及上下编等手续,逾期(以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通知时间为准)不能办结相关手续的,作自动弃权处理,因此而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八、纪律与监督

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考调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及四川省、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若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作自动弃权。

十、特别提示

(一)考调的相关信息,凡已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的,不再另行通知。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聘用等的,责任自负。

(二)报考者应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三)本公告要求的考调条件是指从报名起至办理聘用手续时报考者均须完全符合的条件及要求。

(四)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十一、政策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17—3334866   0817-3339915

监督电话:0817—3350836

》》》点击下载附件1-5

附件1.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2.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学校及岗位(人数)一览表

附件3.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上半年城区学校考调教师报考信息表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附件5.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