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宁夏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宁夏北方民族大学招聘35人公告

来源:北方民族大学新闻网     2022-07-20 04:14: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北方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北方民族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校简介

详见北方民族大学主页:www.nmu.edu.cn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及其他条件。国(境)外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需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

7.应聘人员为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30周岁,出生日期须在1992年7月1日(含)之后;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出生日期须在1987年7月1日(含)之后。已在我校其他岗位工作的人员,如意愿报考此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的,年龄条件放宽2周岁。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因违法犯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涉嫌违法犯罪或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审理期间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目前仍在禁考期的;被开除公职的;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应聘者不得报考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详见《北方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见附件)。

三、工资福利待遇

专职辅导员岗位按照《北方民族大学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其余岗位按照《北方民族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时间

应聘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下午17:30结束。

(二)报名方式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只采取网络在线的方式报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请登录北方民族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s://rczp.nmu.edu.cn/)进行注册,并根据系统提示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按照学校公布的招聘计划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及复审,经复审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是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品德学风进行把关,重点考核专业知识、师德修养、心理健康、综合素质。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招聘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数之比须达到3:1及以上方可组织考试,未达到3:1的按比例减少或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数。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且不受3:1比例限制。

(五)开展体检、心理健康测试,进行考察、档案审核

根据考试成绩,按招聘数量等额择优确定入选人员。对入选人员进行体检、心理健康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心理测试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及档案审核,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因应聘人员体检、心理健康测试或考察及档案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入选人员明确放弃录用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档案审核结果,参考心理健康测试情况,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在学校网站主页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招聘工作纪律

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作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立即取消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老师、寇老师

咨询电话:0951-2066814

本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北方民族大学

2022年7月17日

附件:北方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

序号

招聘

单位

岗位

名称

招聘

计划数

基本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专业(方向)

学历、职称

1

全媒体中心

其他专技岗1

1

中国语言文学、哲学、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史、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能对新闻报道进行融媒体策划,有较强写作能力和相关报道经验,有媒体相关工作经验且在正规刊物发表过作品的优先。

 

其他专技岗2

1

设计学、戏剧与影视学(视觉传达、动画、影视动画相关方向);艺术(艺术、艺术设计领域)(视觉传达、动画、影视动画相关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政策理论水平,熟练使用flash、ps、illustrator、dreamweaver等各种设计软件,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有较强的原创形象设计能力,色彩感觉好,能适应不同的艺术场景与风格,思维灵活,创造新颖,有媒体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

学生处

专职辅导员(女)

10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过校、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指校院团委、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级学生会各部部长;校级社团社长;班长、团支书等);

3.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表彰和奖励,或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十佳团员、优秀团支书、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

4.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

入住女生宿舍

专职辅导员(男)

12

入住男生宿舍

3

教务处

教学

秘书

7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

财务处

其他专技岗1

1

会计学;会计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其他专技岗2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

审计处

其他专技岗

2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财务与造价管理、工程管理、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具有建筑工程管理土建及安装等相关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的优先

 

合计

35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