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报名入口 > 湖南 >

2022年湖南怀化市麻阳县事业单位招聘58人公告 8月3日报名截止 报名入口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2-07-15 21:17:2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复习资料推荐:《公共基础知识》(点击查看) 和《时事政治》(点击查看)《公文写作》(点击查看)

麻阳苗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号)、《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规定,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8名,具体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麻阳苗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报考人员应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以及专业和技能条件。报考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且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等不符合要求。我省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以分别按照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报考符合职位资格条件且不限专业的招录职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技校学历,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结果为准;

6、年龄18周岁以上(2004年8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体岗位的年龄要求以招聘岗位一览表为准;

7、部分岗位限高校毕业生报名,高校毕业生指的是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8、部分岗位限麻阳户籍,要求报考人员的户籍在公告发布之日前或高考时在麻阳苗族自治县;

9、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3、有吸毒史的人员;

4、在读普通高校全日制人员(在读的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5、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

6、我县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第三十二条规定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或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含拟制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3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11楼会议室

(二)报名要求

1、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毕业证书以及“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带二维验证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港澳、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信息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岗位所需资格证等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二份。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其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报名时,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自行打印填写《麻阳苗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照片三张。所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3、每一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聘用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开考比例不低于1:3,报名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或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调整招聘计划。调整招聘计划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予以取消,该岗位报考人员可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设置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笔试

招聘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含写作)》、相关岗位专业知识。各招聘岗位具体笔试内容见招聘岗位一览表。

笔试答题时限为120分钟,成绩按百分制计。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24日工作时间,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在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802室)。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5日上午9:00-11:00。

笔试考点见准考证。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和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方式,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方式见招聘岗位一览表。

报考花灯戏剧团岗位、融媒体中心岗位的人员全部进入专业技能测试;其他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2比例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时间、地点将于笔试成绩公布后在“麻阳政府门户网”公告,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麻阳政府门户网”,有关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三)成绩合成

1、报考花灯戏剧团岗位、融媒体中心岗位,按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低排名,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考一次专业技能测试,加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2、报考卫健系统所有岗位,按笔试成绩占60%、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成绩占40%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考一次实际技能操作测试,加考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3、报考其他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占6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40%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考一次结构化面试,加考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考前培训班。

七、体检考核

1、体检。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类分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统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试行办法》和《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修正)》实施, 同时增加毒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参加体检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也不进行递补。体检结果由县招聘办及时进行公示。

2、考核。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同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核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也不进行递补。

八、聘用审批

对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拟聘用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办理有关进人进编手续。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人员由县卫健局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分配。所有新聘人员均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被聘用人员需在麻阳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后方可申请调离,在聘用岗位上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以上方可要求县内调动(同类乡镇之间调动不受限制)。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九、纪律要求

1、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组织公开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2、严格工作程序,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十、相关事宜

按照湘人社函(2021)161号《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所有考生应在现场报名、考前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行程卡,在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考生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检测不超过37.3度、无相关症状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全程要佩戴口罩。

1、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或者行程卡为红码或者黄码的。

(2)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者港澳台旅居史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查询办法1:微信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询办法2:点击中国政府网)。

(4)考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查询办法同上)。

(5)考前28天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6)考前14天内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

(9)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

(10)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加考试。

符合参考健康要求的考生,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大于或大于37.3度)、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再追加考试时间。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善处置。

2、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未列入《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的,由招聘用人单位提出意见,报县人社局认定。

3、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通知等事项,均通过“麻阳政府门户网”进行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因个人不及时关注引起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4、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5、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有关规定执行。相关政策由麻阳县人社局负责解释。

网上查询:“麻阳政府门户网”( www.mayang.gov.cn)

“怀化人事考试网” (www.hhrsks.com)

咨询电话:0745-582440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745-5822151(县纪委监委)

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1:《麻阳苗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附件2:麻阳苗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