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呼伦贝尔 >

2022年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教师9人简章

来源:额尔古纳市人民政府     2022-07-15 02:29: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简章


 

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优秀的人才,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边境旗县和少数民族聚居旗县基层一线就业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内政办发〔2021〕97号)、《额尔古纳市事业单位引进专业人才工作细则(试行)》(额组字〔2019〕48号)有关要求,依据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中小学教师队伍需求情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相结合的办法,不断提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水平,为我市教育系统提供人才保障。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初中语文教师3名,初中数学教师3名,小学数学教师3名,共计9名教师(详情见《职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思想过硬,德才兼备,有志从事教育事业者;

(三)小学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具有本次《职位表》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报考人员年龄为三十周岁以下,即1991年7月14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职业禁忌性疾病,身高符合教师职业的基本要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具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报考语文学科应具备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七)具备招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一)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应届毕业生);

(二)试用期内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四)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五)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人员;

(六)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七)现役军人。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额尔古纳市人民政府网站、高校网站面向社会和高校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4日—7月22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额尔古纳市教育和科技局101室(哈萨尔广场南侧)。

(2)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将《2022年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报名表》电子版,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普通话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之前将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扫描件,一张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统一打包标注报考岗位及姓名,发送到邮箱esshizi@163.com。

3.具体要求

(1)考生只能选择报考一个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同的岗位。

(2)现场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颁发毕业证之前持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填写《2022年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报名表》到报名点报名。凡截止到2022年7月31日前仍未取得毕业证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截止到2023年7月31日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因疫情原因不能如期获得教师资格证情况除外)。报名时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三)资格复审

1.额尔古纳市教育和科技局将对通过报名初审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相关事宜将在额尔古纳市政府网站公布。

2.本次校园招聘不设最低开考比例。

3.凡通过资格复审人数超过30人的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笔试由额尔古纳市教育和科技局统一组织实施,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前3名进入专业测试环节。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指定教材,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内。

4.通过资格复审人数不超过30人的岗位,直接进入专业测试环节。

(四)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成绩即考生总成绩。专业测试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试讲两项内容,专业测试时间共计20分钟,其中综合素质测试5分钟,试讲15分钟。专业测试总成绩100分,其中综合素质测试20分,试讲80分。综合素质测试由应聘者现场作答,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逻辑思维、临场发挥等,成绩现场公布。试讲环节,考生面向考官组进行试讲,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教学基本素养、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岗位专业科目知识等教学基本技能。

2.专业测试总成绩的计算:专业测试总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试讲成绩。专业测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3.专业测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要求

1.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测试成绩,按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及该岗位计划聘用人数与进入体检范围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如末位总成绩并列的,则另行组织考试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2.拟聘用人员的体检在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缺额的岗位,按该岗位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等额递补。如出现递补人员末位总成绩相同的,按本条第一款办法处理。

(二)考察要求

考察工作在体检结果公示完成后进行,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考察工作。主要对拟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察不合格造成的职位空缺,经领导小组同意,从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进行递补。

七、公示

拟聘用人员将在额尔古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eegn.gov.cn/)公示七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反映问题者应以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说明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或拟聘用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公示环节出现缺额的岗位,按照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进行递补。

八、聘用及待遇

(一)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由市人社局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二)拟聘用人员纳入额尔古纳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同等待遇,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考察合格的人员,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三)新聘用的教师在额尔古纳市教育系统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

(四)在公开招聘所有环节中,所有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出现未能联系上考生的情况,按自动放弃处理。

九、组织保障与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制定招聘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具体工作。

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对在招考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对在招考过程中失职、渎职及违反工作纪律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严格追究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470-6826139 18647031626

附件1:2022年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职位表.xlsx

附件2:2022年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报名表.xls

额尔古纳市校园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