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黑龙江大庆高新区园区安全环保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7-15 02:47:3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庆高新区园区安全环保专业人员招聘公告


 

为推进高新区园区安全环保治理能力提升,促进园区安全绿色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安全环保专业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园区安全专业管理岗2名;园区环保专业管理岗2名;园区化工工艺专业管理岗2名。

二、工作地点

大庆高新区林源园区、兴化园区、宏伟园区范围内。

三、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二)诚信守法,廉洁从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及相关工作经验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详见岗位要求)。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职务和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6、大庆高新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在聘劳务派遣人员。

四、岗位要求

(一)安全专业管理岗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1971年7月13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化工机械、安全技术、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4、工作经验要求:10年以上安全、消防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5、专业知识与技能要求:熟悉安全、消防政策法规,了解适用的标准规范;具有较强的化工安全管理基础知识和技能;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应用程序。

6、能力素质要求: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7、具有石油石化大企业15年以上安全领域工作经验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持有化工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相关工作年限可放宽至5年。

(二)环保专业管理岗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1971年7月13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4、工作经验要求:10年以上化工企业或园区环境管理、污水处理工作经验。

5、专业知识与技能要求:熟悉环保政策法规,了解适用的标准规范;具有较强的环保管理基础知识和技能;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应用程序。

6、能力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耐压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关注细节、积极主动、诚信正直、爱岗敬业;识大局顾大体、吃苦耐劳。

7、具有石油石化大企业15年以上环保领域工作经验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持有注册环保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

(三)化工工艺专业管理岗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50周岁以下(1971年7月13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石油化工、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4、工作经验要求:10年以上化工装置生产工艺运行工作经验。

5、专业知识与技能要求:熟悉化工行业标准规范和基本工作程序,掌握化工工艺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应用程序。

6、能力素质要求: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策划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7、具有石油石化大企业15年以上装置生产工艺操作管理、技术工艺管理工作经验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持有化工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可不受所学专业限制。

五、招聘程序

通过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的形式招聘。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大庆高新区官方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报名方式:下载填写附件《报名表》,并与身份证、毕业证、劳动合同、职业资格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rlzy6041916@vip.163.com,标题务必为“报名岗位+姓名+年龄”。《报名表》应保证内容填写完整,表内照片清晰。

报名时间:2022年07月14日9:00 -07月20日17:00

报名咨询:0459-8109658

(三)资格审查

报考者提交报名信息后,初审结果将通过报名网站对外发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因缺少材料未通过审查的,在报名时限内将通过电话通知报考者补充材料。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严格按照岗位资格条件进行报名,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提交不齐全视为报名无效,不予审理。报考者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是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或取消聘用。

(四)面试

视报名情况择期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予聘用。如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则通过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统一进行公示。经公示无问题的,予以聘用。

六、人员管理

拟聘用人员与大庆高新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大庆高新区相关岗位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二年(含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为800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缴纳五险一金,基本工资按月发放;绩效工资4000元/月,绩效工资按照相关考核规定发放。试用期期间按基本工资80%比例计发试用期薪资,无绩效工资,五险一金正常缴纳。

八、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考条件、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问题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

(三)在招聘期间,如不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因报考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将按照成绩高低排序依次进行递补。

(四)本次招聘,将按照黑龙江省、大庆市及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执行。根据疫情形势和实际需要,可能对考试等环节作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网站。

大庆高新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4日

附件:《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