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省级 >

2022年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07-11 23:27:4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2年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成立于2005年7月,其前身是1988年创立的陕西师范大学艺术系,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特色发展学院之一。

学院现有专业教师77人,教授9人,副教授39人,讲师28人,助教1人。其中博士学位获得者15人,在读博士7人,硕士学位获得者45人。专业教师中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53人。

学院围绕“师范特色、区域特色、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音乐学院”的建设目标。现有中国少数民族艺术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有音乐与舞蹈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授权点。

学院下设音乐教育系、舞蹈系、作曲与音乐学系、声乐系、器乐系、钢琴系等六个教学系。研究机构设有丝绸之路乐舞文化研究中心及《乐舞研究》编辑部,并设有“丝绸之路乐舞文化研究”、“音乐教育研究”“民族器乐”“民族声乐”“中国舞蹈”五个教、创、演、研团队。2021年,学院相继获得了“音乐学”和“舞蹈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二、2022年人员补充计划

类别

学科

研究方向

补充人数

常规补充教师

音乐与舞蹈学

音乐教育理论研究

舞蹈教育理论研究

丝绸之路乐舞文化研究

课程与教学论(音乐)

2

三、招聘条件

1. 高层次人才

具有省级及以上级别人才称号,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教授职称、年龄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学院常年招聘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实行“一人一议”。

2.常规补充教师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具有中小学基础教育一线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5)对于从中学引进的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四、招聘程序

按照学校安排,2022年人员招聘工作统一在“陕西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内完成,应聘人员需在招聘系统内完成信息登记和材料上传,招聘系统地址为: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操作说明见:http://rsc.snnu.edu.cn/info/1036/4719.htm。系统填写完成后,同时发送个人简历至学院联系人邮箱yyxy@snnu.edu.cn,学院根据工作安排及应聘情况不定期组织考核。

五、报名方式及提供材料

1、请提交个人简历。

2、提供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代表性成果(论文、著作、专利等);

(3)获奖证书;

(4)项目批件;

(5)计算机等级证;

(6)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以上材料请用PDF格式发送至邮箱。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强

办公电话:029-85310512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年7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