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兰州 >

甘肃兰州工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内设组织机构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兰州工业学院     2022-07-11 23:28: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兰州工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内设组织机构岗位招聘公告


 

为了推进学校后勤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管理工作,有效整合人力资源,结合《饮食服务中心关于内设组织机构调整及人员配置方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内设机构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聘用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党和国家利益。

(二)具有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安排,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自觉维护学校和师生的利益。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工作作风,公正正直,敢于管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服从安排,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具有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有相应岗位工作经验和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五)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以2022年6月30日为界),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心理条件和身体条件。

三、聘用具体要求

(一)餐饮运营部。部长、食品安全员均具有从事应聘岗位工作三年以上经历,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热爱并熟悉餐饮管理工作,食品安全意识和防患意识强,工作执行力和责任心强;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工作有想法,有思路,有方法,沟通能力较强;认真坚守岗位,热爱餐饮工作,甘于奉献,不计得失。食品安全员兼库房管理员工作职责。

(二)餐饮保障部。具有从事应聘岗位工作五年以上经历,热爱并熟悉餐饮管理工作,有丰富的餐厨设施设备维修维护和电气电路维修维护技能和经验,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服从中心工作安排,认真坚守岗位,加班值班,吃苦耐劳,不计得失。设施设备安全员兼餐饮管理督察员工作职责。

(三)财务部。具有从事财务工作五年以上经历,熟悉餐饮管理工作,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专业素养过硬,沟通能力较强;能认真遵守财务纪律,坚决执行财务制度;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较好;熟悉餐饮管理工作流程,工作思路清晰,认真细致;能认真坚守岗位,加班值班,甘于奉献,不计得失。部长兼任财务部会计。

出纳具有从事财务工作五年以上经历,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专业素养过硬,熟悉餐饮管理工作流程;能认真遵守财务纪律,坚决执行财务制度;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工作思路清晰,认真细致;能坚守岗位,加班值班,甘于奉献,不计得失。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饮食服务中心内设机构及人事改革工作顺利开展,设立饮食服务中心内设机构及人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五、工作程序

(一)申报。符合报名资格、有潜在意向者填写《兰州工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岗位竞聘报名表》,并提交如下材料:(1)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及专业证件等复印件一份(证件原件备查);(2)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各一份;(3)个人近照一张;(4)提交个人近三年的工作业绩、主要优势、工作思路等工作情况一份。受疫情影响,所有资料请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11:30前以“姓名”+“应聘岗位”.PDF的PDF格式文件发送至饮食服务中心QQ邮箱。逾期未报送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潘金艳 13919203086

QQ邮箱:546928782@qq.com

(二)资格审查。由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人员的报名条件和资格等进行审查。

(三)面试(如受疫情影响不能如期面试,此项另作安排)。2022年7月15日早10:00进行岗位竞聘。通过资格审查的竞聘者要向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不超过6分钟的面试演讲,着重考察近三年的工作业绩、主要优势、工作思路等进行阐述;工作领导小组提问;最后由小组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投票,确定聘用名单。

(四)公示。2022年7月16日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无异议者进入试用期(半年),试用期结束后考察合格者,签订聘用协议,聘期一年,每年一聘;聘期结束后,单位对其进行为期一年的工作考核,合格者可以继续聘用。

六、纪律要求

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遵守聘用办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不得弄虚作假,禁止搞拉选票、打招呼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取消相关人员聘用资格。

兰州工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0日

兰州工业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岗位竞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