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新疆 > 全部 > 乌鲁木齐 >

2022年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769人)

来源:中国新疆人才网     2022-07-11 23:29: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三)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769人,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等内容详见附件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应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派遣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2022年、2 生(含2022年、2021年经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3.热爱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5.素质能力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企业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工作环境 工作。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建议应聘者使用台式电脑操作,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8日—7月15日。先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查看“咨询问答”,完成实名注册后须在规定的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岗位时选择“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

(三)”所对应的岗位,按照岗位要求与专业要求相一致的原则选择岗位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投递一次简历 岗位,投递前请仔细核对检查,简历一经投递不能撤回和更换。应聘者本人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生成打印《聘登记表》。简历中必须上传毕业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取得毕业证书者)或《教育 线验证报告》(未取得毕业证书者)。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2022年7月24日前完成应聘材料网上审核,对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在中国铁路网站发送站内消息通知,同时通过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注册时提供的个人邮箱发送邮件通知。未进入下一环 另行通知。

3.考试考核。202204001―202204051招聘岗位采取“笔试+面试”考核方式,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3择优筛选,本次笔试委托第三方采取网络闭卷在线考试,应聘人员收到入围笔试消息通知 第三方通知进行准备,缴费后参加考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2确定面试考核入围 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考核)。笔试结束3日后对入围面试人员发送面试通知。面试结束后,考核总成绩 绩40%+面试成绩60%组成。拟签约录用人选根据考核总成绩排名,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比例内末位 并列的增加考核环节,出现空缺时在符合同岗位要求人员间调剂。


其他招聘岗位采取面试考核方式,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2择优筛选面试入围人员束后,拟签约录用人选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照每个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比例内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增加考 出现空缺时在符合同岗位要求且愿意调剂的人员间调剂。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者本人在报名期间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报名。

2.应聘者应及时用报名时的用户名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查看“我的消息”,同时及时登录个人邮箱查知,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应聘。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

3.所有信息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报,如发现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

4.本次招聘面试地点拟定在乌鲁木齐市,不提供住宿安排,请应聘者自行安排食宿及行程并做好防疫安排。

5.本次招聘除参加笔试人员需要向第三方缴费外,其他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 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6.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时应聘者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予退回:

⑴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

⑵身份证,毕业证(必须提供且报名时必须上传至网站。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材料),各 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打印的《 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届尚未取得毕业证书者)(验证期应至2022年 报名时必须上传至网站,专升本、硕士研究生还应准备前一学历证件);

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无原件,须具有派遣资格);

⑸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 正)、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6.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7.咨询电话0991-7923379;咨询时间:2022年7月8日—7月15日9:30-12:30。

附件: 招聘岗位列表.pdf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22年 7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