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省级 >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场馆管理员招聘公告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2-07-04 23:14: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场馆管理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场馆管理员1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场馆管理员岗位:①负责终南音乐厅、多功能厅的管理和维护,对接校内外单位使用场馆的服务工作;②负责终南音乐厅、多功能厅内演出的相关剧务、安全等事务;③负责终南音乐厅、多功能厅内相关设备的管理、维修等工作;④负责终南音乐厅、多功能厅临时工的管理;⑤协助行政秘书完成学院资产的维护和管理工作;⑥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水平。

2.具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敬业奉献,开拓创新。

3.品行端正,尊重教师,尊重人才,具有主动为广大师生和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的意识,严于律己,善于合作。

4.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身心健康。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相关专业操作技能证书,具有舞台管理或电路机械专业背景,有一定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2.年龄不超过50岁(1972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音乐学院成立招聘领导小组,招聘领导小组由音乐学院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成,负责实施招聘工作。

(一)发布公告。2022年7月4日,公布招聘数量及招聘要求。

(二)应聘报名。2022年7月4日至7月30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场馆管理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与本人学位学历证书以及其它体现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yyxy@sn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简历”。

(三)资格审核。音乐学院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音乐学院网站( http://music.snnu.edu.cn/)上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通过审核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考核。

(四)考核。招聘领导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考核,具体考核安排以音乐学院网站通知为准。

(五)确定拟聘人选。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方案,报学校研究确认后予以公示。

(六)公示。在音乐学院网站上对拟聘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学校审批。公示期满报学校审批。

四、聘用管理

本次招聘岗位不占用学校事业编制,聘用人员按照合同制管理,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工资福利等待遇按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执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有关合同制管理的相关政策。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老师

电话:(029)85310512

电子邮箱:yyxy@snnu.edu.cn

办公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音乐学院办公室

音乐学院

2022年7月4日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场馆管理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