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毕节 >

2022年贵州毕节织金县专项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46人简章

来源:织金县人民政府     2022-07-05 01:40: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织金县2022年度专项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简章


 

为了大力推进科教兴县和人才强县战略,着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围绕教育科技、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为建成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奏响织金最强音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根据《毕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毕节市人才引进与跟踪服务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毕府办发〔2021〕7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46人。

一、引进人才的范围及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人才,聚焦教育科技、医疗卫生领域,坚持按需引进、以用为本、简化程序、特事特办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的对象

本次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共33个岗位46人,详见《织金县2022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职位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较强的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基层工作。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取得岗位所需的普通高等院校学历学位。

6.大学本科人才年龄在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副高级职称人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及正高级职称人才年龄在45周岁以下。

7.符合《织金县2022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职位表》的相关要求。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引进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6.在职在编人员近三年来年度考核结果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7.毕节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辞职未满1年人员不纳入人才引进范围。

四、引进程序

1.发布公告。人才引进信息在织金县人民政府官网上发布公告(织金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gzzhijin.gov.cn)。

2.组织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3.资格审查。根据《织金县2022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职位表》,审查拟报岗位专业、学历等是否符合要求,并对考生提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工作履历表等进行审核,确定最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报市人社局备案。资格审核贯穿整个人才引进全过程,在引进过程中任一环节及办理录聘用手续后,一经发现引进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引进方案要求的,提供的信息材料是虚假、伪造的,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聘处理。

引进岗位学历学位要求为“大学本科及以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该岗位招聘计划减少或取消。

4.面谈测评。组织专家评委组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谈、测评等方式,综合面谈、测评情况按照引进人才数量等额(本科学历学位岗位原则上需达到3:1)确定入围人员名单。

5.体检。按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组织入围人选进行体检。

6.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通过查阅档案、走访、座谈、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素质、学习情况、工作实绩、现实表现等情况。

7.公示。审定通过后,对拟引进人才在织金县人民政府网站等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为7个工作日。

8.办理录聘用手续。公示结束后,用人单位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根据有关规定与引进人才签订工作协议,按程序办理录聘用手续。引进人才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享受相应的政治、经济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聘用资格。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时间从2022年7月1日始至2022年7月31日止。

报名所需材料:需填写《织金县2022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1),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2022届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学历在线报告)、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以及对应职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毕节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报考的,还需持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现场报名:需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用人单位现场报名,报名联系方式详见职位表。

网上报名:需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压缩发送至该职位需求计划表指定邮箱(详见职位表)。

六、纪律监督

引进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报名人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本简章和有关规章制度,若有违反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七、其他事项

本简章由织金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织金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

织金县委组织部:0857-7625800

织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57—7622412

监督电话:

织金县纪委信访室:0857—7621338

附件1:织金县2022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xls

附件2:织金县2022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需求职位表.xlsx

织金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