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红河 >

2022年上半年云南红河蒙自市中医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蒙自市中医医院     2022-06-23 18:29:4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上半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院发展与工作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团队协作精神好,能胜任岗位工作。

(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及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

(四)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

(五)学历、年龄要求

详见《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上半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表》。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考试组织部门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二、医药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或线上报名。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现场报名:需填报《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医、药、技、护理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或医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截图,并做好个人防护,中高风险地区的仅限线上报名。

线上报名:需提供《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医、药、技、护理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身份证、毕业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或医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扫描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将以上资料打包后投递至蒙自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邮箱2270651208@qq.com ,中高风险地区的仅限线上报名,医院依据疫情变化情况另行安排笔试、面试时间。

3.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7月5日8:00—11:30、14:00—17:30(周六、周日休息);

笔试时间:2022年7月8日09:00—11:00;

面试时间:2022年7月8日14:00—18:00。

4.报名、考试地点报名

报名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门诊六楼办公室。

面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

笔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住院部11楼会议室。

5.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不得聘用,已聘用的,一律解聘。根据招聘计划及应聘人员的简历,由医务科根据报名基本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应聘人员名单。

(二)考试内容、方法及流程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未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先笔试后面试,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者需面试免笔试。

1.考试内容。

笔试:中医及西医临床基础理论、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等,满分100分;

面试:专业水平、综合素质,满分100分,总分=笔试×40%+面试×60%。

2.考试流程。依据笔试、面试结果,根据总成绩从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用。

三、护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护士执业证、护士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持有学校的就业推荐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

3.报名、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6月24日08:30—11:30、14:30—17:30;

笔试时间:2022年6月27日14:30—16:30;

技能考试时间:2022年6月28日08:30—12:00、13:00—17:00;

最后面试时间:2022年6月29日08:30—11:30。

4.报名、考试地点

报名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门诊六楼小会议室。

首次面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护理部。

理论考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住院部十一楼会议室。

实践技能考试地点:蒙自市中医医院门诊五楼。

5.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不得聘用,已聘用的,一律解聘。根据招聘计划及应聘人员的简历,由护理部根据报名基本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应聘人员名单。

(二)考试内容、方法及流程

考试分为第一轮面试、笔试、技能考试和最后面试。各项成绩所占总成绩比例:笔试成绩占30%、技能考试占30%、最后面试成绩占4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第一轮面试成绩不计入最终成绩)。

1.考试内容。

第一轮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形象气质,满分100分。

笔试:护理基础理论(含中医相关内容)、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等,满分100分;

技能考试:密闭式静脉输液、生命体征技术操作等(抽考一项),满分100分。

最后面试:结构化面试(现场考官提问和随机抽题回答),主要侧重应聘者的语言表达、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2.考试流程。

报名后进行第一轮面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4的比例进入笔试。笔试+技能考试结束后,原则上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进入最后面试。综合考核成绩(笔试+技能考试+面试)80分及以上为合格,原则上从总成绩合格人员(总分≥80分)中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用,排名前30名若综合成绩<80分者不予录用。

四、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进入院区请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摘下口罩。现场报名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要求云南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均为绿码人员,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州外旅居史请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红码人员”须查清异常码原因,如为自行填写错误,须改正后进入考场;如为重点人员,不可进入考场。通信行程卡为黄码(提示有境外旅居史),查验后无出入境记录方可进入考场。应聘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面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进入体检。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和岗位招录人数,等额进入体检(总成绩相同的考生,取笔试成绩最高分者)。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在我院进行。对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七、录用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蒙自市中医医院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

咨询电话:

办公室:0873—3734119

护理部:0873—3728198

医务科:0873—3798395

蒙自市中医医院

2022年6月19日

1.png

2.png

3.png

附件3:《蒙自市中医医院2022年医、药、技、护理卫生类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