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平凉 >

2022年甘肃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招聘67人公告

来源:崆峒区人民政府     2022-06-10 21:38:4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复习资料推荐:《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点击查看)《综合能力应用》(点击查看《时事政治》(点击查看)

2022年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暂行)》(平办发〔2011〕59号)《关于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平人社通〔2020〕254号)和《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非高层次和非急需紧缺人员工作流程》(平人社通〔2020〕252号)等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计划为崆峒区乡镇学区(幼儿园)等38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67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为崆峒区乡镇学区(幼儿园)等38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67名,详见《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或按相关规定)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6.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计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试用期未满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7.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2022年6月20日8∶00至6月24日17∶00,登录网站(https://zk.x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984)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登录报名系统内阅读),须提交上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相应资格证书等扫描件。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如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的,可先提供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出具的就业推荐证明、学信网学籍证明、身份证等岗位要求相关证件,若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在校期间有不良记录者,取消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仔细阅读相关岗位资格条件,误报、错报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报考专业参考《2021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专业分类参考目录》执行。应聘人员要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
 
  3.上传照片。提交报名信息时,应聘人员应上传近期标准证件照,红、蓝或白色背景,JPG格式,文件100KB以下,大于295*413像素。
 
  4.网上资格审查。6月20日8∶00至6月24日18∶00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5.报名信息修改。为确保招聘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报名期间,经应聘人员申请仅可对填写错误的两类信息更改:一是应聘人员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主要指同音字、形似字等;二是应聘人员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应聘人员申请更改报名信息,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到区公开招聘办公室审核、修改。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6.打印准考证。应聘人员于7月6日(星期三)至7月8日(星期五)期间登录网站(https://zk.x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1984)打印考生本人的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内容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相关内容,合成一套卷,满分100分。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不足3:1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划定合格线,经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在笔试前书面通知应聘者。笔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7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如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影响,考试时间、地点需要调整,将在崆峒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3.携带证件。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及所需文具进入考点,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笔试。考生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稿纸、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包括智能电话手表、计算器)等物品进入考点,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居民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
 
  4.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拟于笔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通过崆峒区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
 
  (三)资格复审和面试
 
  1.按照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3:1的比例,进行资格复审,末尾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并纳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面试比例达不到3:1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划定合格线,经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在面试前书面通知应聘者。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者,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资格。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审查时间和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
 
  2.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笔试准考证、《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两份(自行下载填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近期彩照2张。对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期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形成的空缺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3.教育系统招聘岗位面试采取试讲与回答问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招聘岗位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素养、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等。满分均为100分。
 
  4.应聘人员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四)总成绩确定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末尾出现并列时,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聘用,不再增加招聘计划。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1:1确定人选。体检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须提供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3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该岗位最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达不到笔试、面试中划定的合格线岗位,不得递补)。
 
  2.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从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该岗位最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达不到划定的合格线及体检不合格者,不得递补)。
 
  (六)确定人选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并在崆峒区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弄虚作假及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并按该岗位最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七)备案聘用
 
  公示期满,对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崆峒区人社局上报平凉市人社局备案,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兑现工资待遇。
 
  四、疫情防控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平凉市崆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相关防疫措施。考生应随时关注平凉市崆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按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考生在考前应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4),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不收取报名费,体检费自理。
 
  (二)崆峒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发布本次公开招聘公告、通知等信息的主要网站,在整个招聘工作期间,应聘人员应在上述网站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有关信息。
 
  (三)准考证是应聘人员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必备证件,请妥善保管。
 
  (四)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五)本公告由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六、工作纪律
 
  (一)招聘工作严格遵守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二)招聘工作在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由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三)为保证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监督。
 
  咨询电话: 0933-8352180(崆峒区人社局)
 
  0933-8237032(崆峒区教育局)
 
  0933-5928021(崆峒区卫健局)
 
  监督电话:0933-8232228
 
  (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

 

  1.《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考生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

 

  4.《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平凉市崆峒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