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毕节 >

2022年贵州毕节市纳雍县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来源:纳雍县人民政府     2022-06-03 00:29: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结构,经研究,中共纳雍县委办公室、纳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纳雍县委组织部、纳雍县财政局、纳雍县乡村振兴局决定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40名。为确保考调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一、考调原则

考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按照制定考调计划、发布考调实施方案、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调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考调职位

考调职位详见《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见附件1)。

三、考调范围和条件

(一)考调范围

本县内符合考调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事业单位人员不能报考公务员职位;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报考事业岗位的,需自愿放弃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身份。

(二)考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2.近三年年度考核评定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3.符合《职位表》规定的年龄、学历、专业、资格等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能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截至2022年6月1日服务期或试用期未满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因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立案调查人员;

4.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组织处理的人员;

5.因违反财经纪律被约谈、诫勉谈话的人员;

6.不符合考调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7.失信被执行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考调的。

(四)有关情形的处理

报名者必须认真阅读《实施方案》中所规定的考调条件和《职位表》(附件1)以及不能报考的有关规定及各项要求,确定自己是否符合考调条件之后再进行填报。否则,错报、误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考调程序及步骤

(一)方案发布:《实施方案》于2022年6 月2日在纳雍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znayong.gov.cn/)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6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纳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纳雍县沿河小区气象局路口);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设网上报名;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人数与计划考调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该职位考调计划予以减少或取消。职位考调计划减少的,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所报职位不再进行调整;职位考调计划取消的,由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本人申请,经资格审核工作人员同意后给予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改报职位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中午12:00。

4.报名咨询电话:纳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57-3531064)。

5.资格审查: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考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工作始终,在公开考调过程中,发现考调对象不符合考调条件随时取消其考调资格。

(三)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3.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

4.根据黔价费〔2010〕55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报名时按每人100元缴纳报名费;

5.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报考事业单位职位的,需提供同意放弃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身份的书面承诺;

6.《实施方案》及《职位表》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经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缴费收据于2022年6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在纳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6月19日上午:9:00 — 11:00;

2.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方式:笔试为闭卷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也不举办任何培训班),笔试总分100分;

4.笔试范围:《综合能力测试》

报考人员须同时持《笔试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笔试缺考或笔试成绩60分以下的人员直接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笔试成绩在纳雍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znayong.gov.cn)上公布。

(五)面试

1.面试由纳雍县考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同一职位的面试人数与该职位考调计划数3:1比例以内(含3:1)确定面试人员,同一职位考调人员笔试成绩名次末位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该职位的面试人员。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考生面试成绩将在纳雍县人民政府(http://www.gznayong.gov.cn)上公布。

(六)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60%+面试成绩×40%)。

(七)体检

面试结束后即进入体检环节,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名次出现末位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相同的,进行第二轮笔试,以第二轮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对象。

体检须在省、市(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同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指定的县(市、区)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

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贵州省有关规定执行。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考调职位不予递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详见体检公告。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调单位具体实施。

考察的主要内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进一步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信息材料的真实性。

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供虚假材料或证明的考生,考察定为不合格,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考调职位不予递补。

考察时应填写《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考察调动审批表》、《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征求意见函》。

(九)调动

1.根据考察结果,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后无异议的,由考调单位或主管部门将考察有关材料、《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考察调动审批表》、《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征求意见函》、《增员审批表》统一送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审核,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按程序行文调动。

2.调动后根据考调单位职称岗位空岗情况进行重新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3.考调人员身份是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报考事业单位职位的,需自愿放弃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身份。

五、纪律监督

此次考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程序确保考试安全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毕人社通〔2012〕260号)文件规定,并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监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工作的始终,在考调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考调方案要求的,随时取消其考调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或证明,将按相关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0857—3531064(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聘用管理股)

监督电话:0857—3532825(纳雍县纪委监察局党风政风监督室)

六、本方案由纳雍县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纳雍县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附件1.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表.docx

附件3.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考察调动审批表.doc

附件4.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征求意见函.doc

附件5.自愿放弃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身份承诺书.docx

附件6.纳雍县2022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生防疫注意事项(改).docx

纳雍县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