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报名入口 > 甘肃 >

甘肃天水甘谷县招聘辅警100人公告 6月8日报名截止 报名入口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2-05-30 20:34: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复习资料推荐:《公共基础知识》(点击查看)


甘谷县关于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

 

为了推进平安甘谷建设,进一步加强反恐维稳、应急处突、社区警务和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根据《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和《天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决定面向社会为甘谷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0名,其中退役军人30名,其他人员70名(男性60名,女性10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甘谷县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2年6月1日以后至2004年5月31日之前出生)的公民。

(三)男性净身高不低于168厘米,女性净身高不低于158厘米。身体健康、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病、无精神遗传性疾病、脸部无明显疤痕胎记等生理缺陷,双眼矫正视力高于0.8(标准对数视力4.9),具有履行公安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学历放宽至中专或高中)。

(五)自愿从事公安系统警务辅助工作,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分配。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本人或家庭成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判处刑罚的;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本人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法律规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形。

(七)下列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民警的配偶、子女;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政法、公安类院校毕业生;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所规定的具有其他优先聘用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 日至6月 8 日(共5个工作日,节假日正常休息)。

2.报名地点:甘谷县人社局一楼大厅。

3.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退役军人须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提供近期2寸免冠彩照3张,现场登记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者予以报名。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笔试

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等,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应试人员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进入考点时需通过手机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男性和女性应试者、退役军人笔试成绩分别单独计算排序。

(三)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2.5的比例,分别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如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分别按照参加笔试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通过问答交流和目测的方式进行,考察应试者仪容仪表、身体素质、语言表达、思维能力和身体协调性等方面的情况,满分100分。面试人员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进入面试点时需通过手机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男性和女性应试者、退役军人面试成绩单独计算排序。

(四)综合成绩确定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的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缺考者不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最后一名并列者,按招聘条件(七)执行,无符合招聘条件(七)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男性和女性应试者、退役军人综合成绩单独排序。

(五)体能测试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分别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5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员的名单。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选取部分项目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为达标项目,不占分数,体能测试达标者进入下一环节、不达标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产生的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六)体检

分别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名,且体能测试达标者,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录用公务员标准和程序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须持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提供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七)政审

参照本公告招聘条件第六项规定,由甘谷县公安局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

政审结束后,按照招聘计划数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别确定拟招聘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如考生因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综合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四、聘用关系及薪酬待遇

公示期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由甘谷县公安局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试用。试用后能胜任相关岗位工作的,正式聘用为警务辅助人员,如不能胜任相关岗位工作或有违法违纪行为的,将与其解除聘用关系。《聘用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经甘谷县公安局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此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薪酬待遇由财政部门核发,并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薪酬待遇参照现有警务辅助人员每人每月2800元的标准(含个人缴纳五险一金部分)执行。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上岗后,由甘谷县公安局聘用管理。

咨询电话:0938—8897620

甘谷县公安局

甘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