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平凉 >

2022年甘肃平凉崇信县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49人公告

来源:西北人才网     2022-05-31 01:14: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甘肃平凉崇信县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暂行)》、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平凉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工作流程>的通知》(平人社通〔2020〕116号)精神和《崇信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决定为我县有关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招聘紧缺人才4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我县2022年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招聘紧缺人才49名,具体岗位列表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普通高等院校未就业毕业生,且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27日及以后出生);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相关资格证书或在校期间有不良记录者,不予聘用;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招聘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仍在禁考期内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党籍的;

5.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6.人事(学籍)档案审核中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7日至6月16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应填写《崇信县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同时,2022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证明(含在校期间有无不良记录)、学习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在校期间获得的相关等级证书及奖励证明、自荐材料以及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已签约人员须提供由签约单位出具的解约函。往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就业报到证(就业报到证有具体就业单位的,须出具与就业报到证就业单位一致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相关等级证书及奖励证明、自荐材料以及本人2寸免冠彩色照片。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

报名时须联系预留电话,应聘人员须将报名所需全部材料扫描为彩色电子版(PDF格式),用“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固定邮箱。其中教科系统:崇信县第一中学发送至760306693@qq.com,崇信县第二中学发送至309736460@qq.com,崇信县城区第一小学发送至1446721930@qq.com,崇信县城区第二小学发送至781632723@qq.com;卫健系统报名发送至309785640@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18时,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

县卫健局、县教科局按照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县人社局复审,并及时告知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应聘人员对其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前,应聘人员须提供所有报名资料原件及《崇信县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方可进入面试,面试由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县卫健局、县教科局协助,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测评综合考核应聘人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岗位适应能力、工作技能和思维反应、口头表达、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评分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测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划定面试合格线,合格线为80分,达不到合格线者,取消聘用资格。面试测评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招聘计划等额确定拟招聘人选,当招聘岗位名额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拟招聘人选。

(四)资格复审

2022年7月30日前,拟招聘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解约人员提供还须提供《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原件、学籍档案等资料,教科系统拟招聘人员到县教科局报到,卫健系统拟招聘人员到县教科局报到,由县人社局会同县教科局、县卫健局进行资格复审。如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能提交上述证件资料的,按自动放弃对待。复审结束后,对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的,空缺岗位依据面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递补。

(五)体检

根据复审结果和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组织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中依据标准可明确认定属于规定不能聘用的情形的,直接确定为体检不合格人员;若出现的问题不能直接认定,可就该项目再复检一次,复检即为终检。体检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

按照面试测评、复审和体检结果,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在崇信县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七)备案

对符合条件、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上报备案。

(八)聘用

对备案核准的人员,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入编等手续,按照《崇信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落实相关待遇。

咨询电话:县人社局09336102326

县卫健局 18093355256

县教科局 09336124176

县第一中学09336121524

县第二中学09336123807

县城区第一小学09336121244

县城区第二小学0933-6124882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驻教科局纪检组 09336124623

崇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附件1: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招聘紧缺人才(第二期)岗位列表.xls

附件2:崇信县事业单位引进招聘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