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黑河 >

2022年黑龙江黑河逊克县市县委书记进校园人才引进66人公告

来源:黑河市先锋网     2022-05-27 00:57: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度黑河市“市县委书记进校园” 逊克县人才引进公告



为了加强逊克县人才队伍建设,缓解相关领域人才匮乏和短缺的现状,结合实际需求,经逊克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进行2022年度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省属高职高专和技工院校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指:①2022届高校毕业生。②2020、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③截止到2022年5月31日前,我省各级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或生源地为我省在外省征集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士兵中服役期满不超过2年的人员、我省各级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或生源地为我省在外省征集入伍的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士兵中服役期满复学毕业不超过2年的人员、我省项目生中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不超过2年的人员。省属高职高专和技工院校应届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二、引进计划和引进岗位

(一)事业单位共20个,岗位37个,计划引进工作人员47人(详见附件1);

(二)企业单位共4个,岗位12个,计划引进工作人员19人(详见附件2)。

三、引进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引进。

(一)事业单位主要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企业单位主要采取线上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引进条件

(一)事业单位引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满18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91年5月31日至2004年5月31日间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5月31日后出生,含当日),博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5月31日后出生,含当日);

6.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资质等其他条件,引进岗位已参照《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详见附件3)进行了专业设置,报考人员应按专业目录中的名称选择相对应的岗位报考,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所获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双学位人员,如第二学位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可以用第二学位专业报考,用第二学位报考的,以第二学位证上的专业为准;

7.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8.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引进:

①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被开除公职的;

③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在禁考期的;

④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⑤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⑥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引进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和《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回避情形的岗位。《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聘用到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组织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组织实施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二)企业单位引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

2.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附件2);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引进程序

企业单位人才引进主要以线上、线下供需双方对接,双向选择后,签订意向性协议方式进行;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分以下几个阶段进行:

(一)报名

2022年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报考申请、照片上传、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均通过2022年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hlj/05hhxk/)进行。报名系统技术支持:400-838-9296(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考生需时刻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招考部门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考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1.网上报名及缴费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7日至6月9日。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考生基本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标准二寸免冠照片)。报考人员可在2022年6月7日9:00至6月9日15:00期间登录网站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明(2022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就读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层次、目前大四在读、在读期间有无影响毕业的违纪及其他行为的证明材料。)、报到证、学信网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应届考生出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附件及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要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填报信息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补充填报信息,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提交审查或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3)缴费确认。报名费人民币45元/人,报考人员在2022年6月7日9:00至6月10日15: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缴费,在网上成功支付考试费用后即视为报名程序结束。逾期不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2.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参加报名即视为了解并同意公告全部内容,如对公告有任何不同意见请慎重考虑后选择报名。

(2)报考人员要如实填报有关信息和提供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违纪作弊,恶意填写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伪造材料骗取考试资格,考试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资格,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除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外,还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只可选择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没有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限内重新调整相关材料或改报其他岗位,在截止报名后没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不能重新报名。

(4)报名期间,请报考人员在选择岗位后,尽快完成报名流程,避免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仓促报名,导致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准或资格条件不符等问题错失报考和改报机会。

(5)本次引进考试不设开考比例,统一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条件,均取消其资格。

(二)拟进入面试人员现场资格确认

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确认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逊克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xunke.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现场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2022应届考生出具学校出具的就读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层次、目前大四在读、在读期间无影响毕业的违纪及其他行为的证明材料;

(4)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应届考生出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用第二学位报考的人员提供学校出具的第二学位所学专业、学历层次、无影响取得第二学位证书因素的相关证明材料;

(6)《2022年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报名表》(详见附件4)。

(三)考试

考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逊克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nke.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考试方式及内容: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进行。卫生岗位按照科目类别考察卫生基础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其余岗位考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要素情况。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当场签字确认,如不进行签字确认,则取消考生本次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可在逊克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nke.gov.cn/)通知公告栏查询。

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达到30人时,增设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笔试内容卫生岗位为专业基础知识,其余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试卷成绩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时,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同一岗位计划总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需增加笔试岗位将在逊克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unke.gov.cn/)通知公告栏公布,同时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考生。

面试后如果出现岗位空缺,可从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岗位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补充空缺岗位。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引进名额1:1比例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本岗位考生考试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要素评分表从左到右顺序依次比较分值确定排名,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缺检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核

成立考核小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将通过到学校或社区等地进行了解和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者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复查报名资格。自行放弃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核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考核。

(六)公示和聘用

通过考核确定拟聘人选,经逊克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在逊克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考生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以上全部证件,不能如期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本次引进岗位在逊克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六、相关待遇

引进人员一经聘用(含试用期),除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外,符合《逊克县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暂行)》(逊县人领发〔2022〕第1号)文件规定条件的,享受相关补贴和待遇。

七、监督管理及其他

本次引进保证引进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监督举报电话:0456-4454959

政策咨询电话:0456-4460577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 14:00-17:30

八、相关提示

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逊克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通知及公告,除紧急特殊情况,不再通过其他途径另行通知。考生需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招考部门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考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并随时关注逊克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逊克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岗位计划表

附件2:2022年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企业单位引进人才岗位计划表

附件3: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附件4:2022年逊克县“县委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报名表

逊克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