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七台河 >

2022年黑龙江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网     2022-05-27 00:57: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为充实人才队伍,优化人才结构,结合当前工作需要,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面向社会和院校公开引进1名优秀人才,根据《中共七台河市委办公室 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七台河市进一步吸引集聚优秀人才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办字〔2021〕52号)文件、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规定,为做好此次人才引进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引进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引进对象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91年6月10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无违法违纪现象。

已属于七台河市域内(含区县)行政编制、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作为本次人才引进对象: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以及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

5.在引进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不良记录和不诚信等情形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引进岗位及人数

具体职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22年七台河市机构编制数据中心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市县委书记进校园)计划》(附件一)。有关专业要求可参照《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

三、引进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将《2022年七台河市机构编制数据中心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市县委书记进校园)报名表》(附件二)、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校生可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身份证、高等学校新生录取名册(批次证明)以及其他专业资格证书和能够证明其符合引进条件的材料电子扫描版发送到指定邮箱。也可携带上述材料到党政办公中心832室进行现场报名(单位地址:七台河市桃山区大同街45号)。

(二)资格审查

由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照公布的人才引进条件标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复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未接到面试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

(三)面试

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面试工作,市人才办配合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如果单个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含30人)将增设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录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进行面试人选资格确认。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由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成考察组,对拟引进人才进行考察。主要深入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或学校,采用商调档案审查、走访及座谈等方式,全面考察拟引进人才的现实表现、思想品德、政治表现、学识水平、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审档

查档核实其身份、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经历业绩、奖惩等情况,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查核其在校表现、学习成绩等情况,将档案中的相关资料复印后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备查,审档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体检

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实施,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试用期为一年)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手续,对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待遇)。

四、政策待遇

凡引进的优秀人才,符合急需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工作协议,工作有成效,事业单位最低服务期为5年。协议期内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津贴政策

1.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每年给予人才津贴10万元。

2.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每年给予人才津贴4万元。

3.引进“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一批次本科毕业生,每年给予人才津贴2万元。

4.引进其他高校一批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年给予人才津贴1.5万元。

(二)人才安居政策

1.引进博士研究生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一次性给予安家费5万元;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一次性给予安家费3万元。同时,叠加享有我市人才购房相关补贴政策。

2.企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本人及配偶在七台河市域内没有住房,其中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批次本科毕业生、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获得省部级以上科学技术奖项人员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房屋周转期不超过3年。

五、其他事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电话:0464-8252313

邮箱:8382758@qq.com

附件:

1.2022年七台河市机构编制数据中心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市县委书记进校园)计划

2.2022年七台河市机构编制数据中心急需专业人才引进(市县委书记进校园)报名表

中共七台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