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达州 >

2022年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达州人事考试网     2022-05-27 01:20: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


 

为建设“四川一流 西部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整体水平,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一批优秀人才。

一、学院简介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是2001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建立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是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四川省示范高职院校、四川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四川省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四川省职教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4月,达州市委、市政府在我校挂牌成立达州乡村振兴学院。

学校占地面积915余亩,有全日制大中专学生1.6万人,有教职工600余人,其中正高级职称29人,副高级职称153人,硕博研究生159人。学校下设12个二级学院,涵盖医药卫生、教育艺术、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建筑工程、现代服务类专业40余个,其中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项目专业2个,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11个,省级重点专业2个,省级示范专业5个,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3个。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省级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80余家,与华为公司、科大讯飞有限公司、清华大学附属医院、中信国安建工集团、日立电梯、海尔集团、达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进行产教融合、医教结合、校企合作。

当前,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成渝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努力将学校建成四川省“双高”职业院校、成渝地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万达开先进技术技能创新服务中心。

二、引进对象

1.国内普通高等教育博士研究生和高技能人才若干名,使用事业编制或员额制。引进岗位、具体条件、引进程序、工资待遇等,详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国内博士研究生和高技能人才引才公告》(附件1)。

2.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39名,使用事业编制、员额制。引进岗位、具体条件、引进程序、工资待遇等,详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2)。

3.国内普通高等教育博士研究生12名,使用事业编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5名,使用储备编制。引进岗位、具体条件、引进程序、工资待遇等,详见《达州市2022年春季引才公告》(达州人事考试网站http://www.dzrsks.com.cn/newsDetail/6838.html)。

三、其他事项

(一)此次人才引进的全过程接受社会的监督,在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终止聘用合同。

(二)对违反干部人事纪律和引才工作有关规定的人员,一经查实,学校将追究有关当事人责任。

(三)拟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如在规定的日期前未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不予聘用。

(四)报名人员报名后要及时关注指定网站,未按要求及时提交资料、参加引才各环节活动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引才行动可能会调整相关日程,同时会对考核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出具体要求,调整情况将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提前予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相应安排。来自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

(六)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七)为便于沟通交流,欢迎各考生加入达职院引才工作QQ群,群号如下:

咨询电话:李老师15908285567

向老师18780843285

监督电话:0818-7932715

技术咨询电话:

考生之家:028-83336031 QQ:3160400169、3568419041

学院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韩家坝书山路1号(新校区)

达州市通川区徐家坝路448号(老校区)

附件1: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国内博士研究生和高技能人才引才公告.docx

附件2:达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docx

附件3: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docx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