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武威 >

甘肃武威民勤县事业单位从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中专项招聘123人公告

来源:民勤县人民政府     2022-05-24 03:26: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民勤县2022年从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中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及相关政策规定,结合我县事业编制空缺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从民勤县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中择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应聘人员须为经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民生实事就业项目统一选拔到民勤县乡镇事业单位(含乡镇卫生院,乡镇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乡镇农技、畜牧、文化、社保、计生等中心站所)、未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且目前仍在岗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作风正派。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招聘不限年龄、学历、专业。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

(1)曾因违法受到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终结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有舞弊行为记入诚信档案的;

(5)聘用后即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形成回避情形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民勤县2022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岗位信息表》。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岗位笔试试卷类型。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共2天。

报名地点:民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二)资格审核

1.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需提供《考生诚信承诺书》、《民勤县2022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蓝底)3张等相关附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报名工作人员现场审核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身份及报名条件,现场确定报名资格。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年5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由本人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到民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领取。

四、笔试

(一)开考比例: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规定,本次专项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

(二)笔试时间:笔试时间为2022年5月29日上午9:00—11:00。

(三)笔试地点。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试题。笔试试题按岗位类别分为教育类、卫生类和综合类,分别参考不同科目,满分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五)笔试证件。应聘人员须携带《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笔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应聘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

(六)成绩公布。笔试阅卷工作结束后,县招聘办在民勤政府网对笔试成绩及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名单进行公布。

(七)成绩确定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考核成绩。考核成绩为三部分,一是从事民生实事就业项目年限,每参加工作1年、年度考核合格的,加0.5分;二是从事民生实事就业项目工作期间,年度考核为优秀的,每获得1次加0.5分。三是被确定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综合成绩加2分。工作年限、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由县人社局进行认定,“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资格由县卫健局进行认定。

五、资格复审

县招聘办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对参加笔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计划而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同一类笔试试卷笔试人员平均分及以上者确定为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平均分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

末位成绩并列者一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由县人社局统筹安排,通过查阅选拔文件、考核资料等方式现场进行,重点审核参加工作年限、年度考核情况等。

六、初选人员确定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确定为初选人员。在确定初选人员或递补人员时,若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按下列顺序确定初选人员或递补人员:

(1)成绩并列人员中按招聘年度先后依序优先确定;

(2)成绩并列人员中招聘年度为同一年度的,依序从2021年度开始,有年度考核优秀的,依序优先确定;

(3)按以上办法仍无法确定的,通过加试确定。加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七、考察、体检

(一)在县招聘办统一安排和指导监督下,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考察组,对初选人员进行实地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干部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身份及年度考核等情况。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体检与考察同步进行,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按现行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须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考察资格而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本岗位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体检、考察环节只递补一次。未形成竞争的岗位不再递补。

八、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的初选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7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本岗位应聘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九、审批聘用

(一)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县招聘办按程序报市人社局审批聘用,不实行试用期;

(二)聘用人员占用报考单位事业编制,其工资、津贴、补贴等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十、相关事宜

(一)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和补充公告将通过民勤政府网向社会公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二)考生于考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三)所有人员在报名、领取准考证、笔试时均需戴口罩,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线,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37.3℃),方可报名、领取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笔试。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须按人员来源地风险等级,及时报备,按照防疫要求,提前严格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考生要随时关注民勤政府网站相关公告信息,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凡违反国家和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考试全过程,不论招聘工作进行到哪一环节,凡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五)专项招聘按规定实行回避制度。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六)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考场规则及有关纪律规定,严格依法合规应聘。对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等过程中违纪违规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其取消本次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终止考试责令离场、记入诚信档案库(五年或长期记录)等处理;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聘用后被查明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由招聘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并予以清退。

(七)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请广大应聘人员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附件1:民勤县2022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考生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民勤县2022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民勤县事业单位专项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