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 > 全部 >

2022年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顺德美的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2022-05-20 23:58:1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上半年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顺德美的学校优秀骨干教师招聘简章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顺德美的学校是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引进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项目是政府高投入、民众高期待的人才工程和品牌工程,引进了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并得到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的支持。作为华东师范大学与顺德区人民政府合作的首个公办项目,学校将由华东师范大学输出办学品牌、管理团队、办学资源,由美的集团通过搭建资源平台、设置奖教奖学基金等形式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致力于发展成为区域闻名、全国知名的义务教育标杆学校。

学校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总用地面积约8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2500平方米。学校总投资约8.34亿元,总建设规模共108个教学班(小学部72个班、初中部32个班),共4860个学位。2022年9月即将开学。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府令第139号),结合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顺德美的学校实际,现就招聘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0、2021、2022届毕业生及其他社会在职人员。

二、招聘计划

语文教师5名、数学教师1名、体育教师2名,道德与法治教师1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属于普通高等院校2020、2021、2022届毕业生或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应聘人员,未取得教师资格的,应聘者须承诺在试用期结束前取得相应层次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的,可放宽到45周岁。

4.应聘者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与招考岗位专业不一致的岗位。社会在职人员以及2020、2021届毕业生若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不相符,但已取得的教师资格证所认定的种类与学科与招聘岗位专业相符,且目前正从事所报考岗位(学科)的教学工作的,也可报考。

5.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获区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者优先。

6.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ecnuzhaopin@163.com(标题:2022年上半年华东师大附属顺德美的学校优秀骨干教师应聘+姓名+学科)

2.报名材料。

请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

简历、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业绩成果证明材料和可提供的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扫描件。

五、政策待遇

(一)顺德区公办学校的相关福利待遇。

(二)学校设奖教奖学基金支持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

(三)本次招聘引进的人才,经顺德区认定或评定为顺德区高层次人才的,享受顺德区高层次人才相应待遇(具体细则详见附件)。

顺德区补贴。

1.“一类人才”、“二类人才”安家补贴标准为100万元;

2.“三类人才”安家补贴标准为80万元;

3.“四类人才”安家补贴标准为60万元。

佛山市补贴。

达到《佛山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认定(评定)及管理办法(试行)》所规定的国家级杰出人才、省级领军人才条件的,分别可获得200万元、100万元安家补贴;每月人才津贴分别为3000元、2000元;每年10万元、3万元的科研项目经费。

(四)优先提供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出国(境)学习考察机会,在教科研、著书立说、工作室建设等方面享受经费资助,并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为引进的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工作环境。

(五)其他的面议。

您有多大能耐,我们给您多大舞台!

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教育!

附件:高层次教育人才引进有关条件及待遇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