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 > 全部 >

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2022-05-14 02:14:4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上海科技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招聘娱乐设计教学教授4名


 

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致力于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创意与艺术学院旨在通过融汇设计、艺术与科技的课程与活动,为年轻学子和新一代创意人才搭建具有开拓性的学习、研究、实验、交流、成长和突破的平台,建成国内最前沿的、与国际充分交融的、以领先科技推动设计和艺术领域创新的高等教育学院,以期为中国乃至全球人类的精神文化生活的跨越带来新的灵感和动力。

岗位名称:

岗位人数:

岗位职责:

1、担任娱乐设计方向相关课程教学,协助学院完善娱乐设计方向的课程结构设计、教学大纲撰写;

2、组织、策划每学期的学生课程项目展示;

3、撰写教学研究报告和成果总结报告;

4、带领学生创作娱乐设计相关作品或创意项目;

5、广泛开展国际学术交流、跨学科科研、产学研实践项目及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与应用;

6、参与相关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协助完成相关实验项目。

招聘条件:

1、获得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艺术设计、交互媒体、游戏设计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5年以上国内高等院校的讲学经验,或6年及以上的行业经历;有良好的设计与教研能力;

3、具备深厚的美术和设计功底,优秀的审美能力,有成熟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

4、具有优秀的团队领导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沟通表达与写作能力;

5、具有国际视野,较强的逻辑思维与创新能力,以及热爱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下述材料(PDF版本)发送至sca@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教职”,并请标明所看到的招聘启事来源)

1. 个人简历,简历中请列出详细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学术奖励等。请命名为“您的姓名-简历”。

2. 1-2页的教学计划,包括已经和计划开设课程名称和课程内容简述。请命名为“您的姓名-教学计划”。

3. 设计作品集和三篇代表作论文全文(如有)。请命名为“您的姓名-作品集,您的姓名-论文1,您的姓名-论文2,您的姓名-论文3”。

4. 请提供至少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姓名、职位、电子邮箱等),并说明您与推荐人的关系。我们会在必要时邀请您的推荐人亲自发送推荐信。请命名为“您的姓名-推荐人”。

应聘岗位:https://join.shanghaitech.edu.cn/rsfw/sys/zpglxt/login/index.do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