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兰州 >

2022年甘肃兰州工业学院基础学科部招聘公告

来源:兰州工业学院     2022-05-12 23:54: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兰州工业学院基础学科部2022年编制外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补充专任教师数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根据《兰州工业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意见(暂行)》《兰州工业学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试行)》《兰州工业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流程(试行)》,基础学科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硕士研究生学历编制外人事代理教师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薪酬待遇

编制外人事代理人员的工资、津贴参照正式在编同岗同级人员兑现,“五险一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岗位及专业

三、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条件。

4.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国内外相近专业、高校自设专业、专业硕士等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后纳入招聘范围。

5.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涉嫌犯罪采取强制措施的。

2.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且未过处分期的。

3.曾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篡改、伪造人事档案等材料情况的。

6.存在学术不端、师德失范行为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2022年5月12日至18日)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18日17:00前(以报名邮箱接收邮件时间为准),2022年5月18日17:00后投递的报名邮件视为无效。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发送报名材料至报名邮箱:52921171@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人事代理+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岗位代码”(示例:“人事代理+张三+应用数学+某某大学+DL202201”)。

3.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列材料,再合并所有材料形成单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大小限制在10MB内(图1)。

(1)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4)硕士阶段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实行网络签约的高校提供未签约状态截图。

图1 报名发送邮件样例

(二)初审

报名期间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向应聘人员邮箱反馈审核结果,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邮件通知。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

初审通过人员携带报名阶段已提交的材料原件,交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进行心理测评、发放准考证。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以试讲为主,实行百分制,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确定:按照全体评委所打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所得的平均分计算,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笔试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参加笔试考生必须“双证齐全”,即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笔试实行百分制,采取闭卷形式。

笔试成绩于笔试当日18:00前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未尽事宜,与人事处协商解决。

(五)总成绩确定

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综合为总成绩,评定标准:总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如出现并列,面试成绩高者排名为先,若面试成绩仍并列时,按照面试所有评委打分的平均值由高到低确定排名先后。最后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员。

(六)体检

人事处统一组织符合条件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学校以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执行。由学校组织到指定省级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一寸蓝底照片一张。体检不合格者有一次复检机会,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及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七)考察

采用调阅档案、调查走访、电话信函等方式对拟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德、能、勤、绩、学及人岗匹配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拟聘资格。

(八)公示

根据考试、考察及体检情况,对拟聘人员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者经调查属实,取消其拟聘资格。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九)聘用

通过公示的聘用人员按照学校人事代理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兑现相应待遇等。未在2022年8月31日前转递人事档案的,未在规定时间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不予聘用。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照甘肃省及学校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最新部署要求,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考生在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其他聚集性活动,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次招聘工作有效。

2.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3.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笔试、体检等环节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4.因个人故意隐瞒、造成疫情防控责任事故的,严肃追究责任。

招聘全程接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招聘咨询电话:0931-2862074

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1-2861447

兰州工业学院基础学科部

2022年5月11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