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陇南 >

2022年甘肃陇南市实验小学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陇南市人民政府     2022-04-28 01:14:4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公告


 

为补充陇南市实验小学教师队伍,根据《陇南市教育人才引进招聘暂行办法》,经研究,决定为陇南市实验小学公开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及人数

科学教师1人,音乐教师2人,体育教师3人,美术教师2人,共计8人。

二、引进条件

(一)引进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全日制公费师范毕业生、西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6日;

5.具备与岗位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若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先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证书报名;

6.须按期提供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学籍档案等材料;

7.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学科专业相同;

8.大学就读期间,专业成绩无补考。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引进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5.本人及直系亲属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陇南市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及辞职不满两年的;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6日—6月9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扫此二维码进入陇南市实验小学网上报名平台报名)

3.报名材料:

往届生:《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表》、《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身份证、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学校盖章的所有学习课程成绩单原件扫描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应届生:《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表》、《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学校盖章的所有学习课程成绩单原件扫描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4.报名要求:

报考者的出生日期以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报名时,应仔细阅读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并对本学校的工作职责、性质、内容及所在地域、环境、条件等情况进行适当必要的了解,慎重、理性报考。报名时应诚信报考,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材料真实性和来源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证件来源不合法等恶意获取考试资格行为者,一律取消引进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陇南市实验小学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人员由陇南市实验小学电话通知,于2022年6月10日上午8:00-11:30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书、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到陇南市实验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的专业、学历、年龄等不符合要求,一律取消引进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

2.面试地点:陇南市实验小学

3.面试方式:采取讲课、才艺展示和面谈的形式进行,考生随机抽签确定备课课题,备课时间40分钟,上课时间30分钟,才艺展示时间10分钟(面试成绩=讲课成绩80%+才艺展示10%+面谈成绩10%)。

(四)体检

面试合格者由陇南市实验小学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无递补对象的,取消引进岗位。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组成2人及以上的考察组进行考察,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的班子成员担任考察组组长。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对因被取消引进资格、放弃引进资格造成的空缺,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无递补对象的,取消引进岗位。

(六)公示

拟引进人员名单在陇南市人民政府官网等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有反映问题经核查影响引进的,取消引进资格。公示期满后出现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陇南市实验小学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将引进结果报送至陇南市教育局、陇南市人社局备案;由陇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拟引进人员名单提交陇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批。市政府常务会议审批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2022年7月底前未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及学籍档案的,取消引进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在人才引进工作的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陇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南市实验小学微信公众号,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凡违反国家、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参加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的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交本人健康码、行程码绿码证明。

咨询电话:

陇南市实验小学 0939-8213829

监督电话:

陇南市教育局 0939-8212692

陇南市人社局 0939-8236221

陇南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

附件1: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docx

附件2: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表.xls

附件3:陇南市实验小学2022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