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文山 >

2022年云南文山州砚山县科学技术协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砚山县人民政府     2022-04-18 22:37:0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2年砚山县科学技术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砚山县科学技术协会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公益性岗位共3人,限男性1名、女性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细心负责,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和治安管理及刑事处罚;

(二)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满一年以上;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四)年龄在22周岁—35周岁之间;

(五)有一定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excel、WPS等操作软件,能准确、快速地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六)有相关工作经验或砚山县户籍者优先。

四、用工方式
采用与砚山县科学技术协会签订劳动合同并管理使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的方式进行。

五、合同期限

劳动合同有效期三年,实行三年一签。按相关规定,公益性岗位人员满三年后,不再享受公益岗位的相关条件。需续签的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政策规定续签。合同期间若违反管理规定或不胜任工作的,按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在劳动合同期间,个人考取机关事业单位或被公务员岗位录用的,可以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六、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录用。

七、工资待遇

合同期间月薪3100元,按照《劳动合同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相关规定,由单位按规定缴纳“五险”(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试用期1个月。

八、报名方式
(一)采用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文山州公益性岗位求职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4月15日至4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周末除外)

地点:砚山县科协技术协会办公室(县审计局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罗丹洁,0876—3012014,15288685806。

(三)面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前一天报考人员须提交24小时内的个人健康状况(云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凭证),持24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近14日内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上海市、吉林省、文山州马关县以及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报名。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报名后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做好面试前准备。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砚山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解释。

砚山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4月15日

附件:文山州公益性岗位求职人员登记表.xls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