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重庆 > 全部 >

2022年重庆交通大学诚聘英才公告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人事处     2022-01-22 00:05: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诚聘英才


 

一、学校概况

重庆交通大学地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区位优势明显。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是国家重要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是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

学校诞生于1951年,是由邓小平同志主持的西南军政委员会为修建川藏公路、建设大西南而创立的,70年薪火传承,孕育和传承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誉的“两路”精神,凝练出“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精神和“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办学传统。学校现有3个国家级平台、40余个省部级平台、16个博士学位授权点、6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3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1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38个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现有教职工2100余人,拥有国家级和省部级人才160余次。在山区桥隧、路基路面、内河港航、运输物流、沙漠生态治理等领域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已发展成为“路、桥、水、空”交通学科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多学科大学,为国家培养了20万余专业人才。

学校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工作环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二、招聘计划及待遇

(一)学科领军人才及学术骨干

2022年学校计划引进学科领军人才及学术骨干27名,具体要求详见《2022年学科领军人才及学术骨干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1)。学科领军人才是指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学术成就的国家级顶尖人才、国家级杰出人才和省部级学科领军人才等类别。学术骨干是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省部级骨干人才。人才发展支持政策与相关待遇详见《重庆交通大学人才引进待遇》(附件3)。

(二)教学科研岗

2022年学校计划招聘教学科研人员122名。具体要求详见《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教学科研岗(博士)招聘计划一览表》(附件2)。人才发展支持政策与相关待遇详见《重庆交通大学人才引进待遇》(附件3)。

(三)学生政治辅导员

2022年学校计划招聘具有博士学位的学生政治辅导员8名。人才发展支持政策与相关待遇详见《重庆交通大学人才引进待遇》(附件3)。

经学校考核合格后,优秀教授、博士等全职引进人才直接进入事业编制。

三、招聘范围及年龄要求

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1.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3.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请详见附件;

4.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学科领军人才及学术骨干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及以下。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学校在线招聘系统(http://zp.cqjtu.edu.cn)注册报名, 应聘人员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按要求如实在线填写《重庆交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报内容如有虚假、隐瞒,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的教育经历和非教育经历,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时间应连续(如果有间断,间断时间总计不得超过3个月),经历应完整。

五、应聘考核

(一)考核时间

学校各二级单位根据应聘者相关情况,初定考核人员和时间报学校人事处审查同意后,由二级单位通知应聘人员分批次进行考核。

(二)考核方式及要求

1.教学科研岗

(1)考核方式:专业能力测试、面试。

①专业能力测试:分值100分。专业能力测试以试讲方式进行,内容为指定的相关专业课程内容,由二级单位提前通知应聘者;测试时间为20分钟左右。

②面试:分值100分。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应聘者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

(2)考核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2. 学生政治辅导员及其他专技岗

(1)考核方式:面试(分值100分)

主要对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专业实践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团队意识、适岗能力、职业素养、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2)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00074

联系方式:

王老师 邱老师 +86-023-62652439(博士招聘咨询)

电子邮箱: rsc@cqjtu.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cqjtu.edu.cn/

本简章由重庆交通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学科领军人才及学术骨干招聘计划一览表.xlsx

附件2: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人才招聘计划一览表.xlsx

附件3:重庆交通大学人才引进待遇.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