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庆阳 >

甘肃庆阳西峰区疫情防控城镇公益性岗招聘公告

来源:西峰区人民政府     2022-01-06 01:33:1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西峰区招聘疫情防控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持续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彻底斩断疫情传播链,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人社部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用好公益性岗位发挥就业保障作用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38号)精神和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临时性城镇公益岗位开发安置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庆市人社电发〔2021〕53号)有关要求,结合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区范围内招聘一批从事防疫消杀、巡查值守、保洁环卫等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现就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招聘条件

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了失业登记,持有《就业创业证》,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1.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城镇区域内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年满50周岁以上的城镇常住人口;

2.城镇区域内“零就业家庭”的成员:家庭成员(除在校学生、现役军人、内退人员、提前办理退休的人员)中无一人就业,且无经营性、投资性收入的城镇家庭常住人员;

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人员:持有民政部门核发的城镇低保证的人员;

4.持《残疾证》的城镇居民:持有残联部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城镇区域内常住人口;

5.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城镇居民:连续登记失业在6个月以上的城镇常住人口且无社会养老保险缴费记录、无正常注册工商营业执照的城镇区域内的常住人员;

6.因失去土地落户在城镇的就业困难人员:因国家征地失去土地的城镇常住人口;

7.城镇公益性岗位期满退出的人员,目前仍为就业困难人员对象的,在城镇区域居住或就业的进城务工人员、农业转移人员、进城陪读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目前处于无业或失业状态,进行了城镇失业登记,且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收人数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7日

2.报名地点及招收人数:

肖金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16人)

联系人:姬朝霞 15346746196

什社乡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16人)

联系人:赵妮妮 13399344149

彭原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8人)

联系人:贾文敏 18293491558

董志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8人)

联系人:王芳 15213869660

兰州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人,需医学专业)

联系人:秦凤 15593427111

报名及资料初审统一由各乡镇负责,报名结束后,各乡镇将报名人员资料提交区就业局审核,在政府网站公示无异议后,由区就业局统一分配各乡镇工作。

三、工作内容

从事防疫消杀、巡查值守、保洁环卫等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四、岗位待遇

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聘用期间,公益性岗位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用人单位按公益性岗位有关规定进行管理和考核。

五、补贴期限

本次上岗期限为6个月,从2022年1月--2022年6月。本次上岗的疫情防控临时性城镇公益性岗位不计入公益性岗位援助次数。

西峰区就业服务局

2022年1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