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梧州 >

广西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人才网     2021-12-29 02:40: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聘用制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选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社保经办服务编外聘用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奋务实,无不诚信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具有社会保险服务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具备拟聘用岗位所需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

4.具备聘用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在招聘公告上自行下载报名表,将填好的报名表以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一起发到邮箱:wzsbj6029125@163.com,邮件标题请标明“姓名+简历”。凡是网上报名的,由报名人本人持相关资料原件到本单位进行资料审核。

2.现场报名: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梧州市长洲区新兴三路63号劳动保障大厦四楼办公室),报名时须持《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招聘聘用制(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不接受代报名,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3.咨询电话:0774-6029067,联系人:小陈。

4.其他要求:上述所要求递交的资料缺一不可。

五、面试、录用、待遇

(一)面试考察。本次招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按程序从面试、考察合格人员中择优录用。没有通过初审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不退回应聘材料;被列入参加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招录单位入职体检标准执行。拟聘人员自行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

(三)薪酬待遇

1.工资标准:按照《梧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2.福利:享受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聘用岗位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不享受事业编制人员的相关福利待遇。

六、其他

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或条件不符的,不予受理或取消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招聘聘用制(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