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哈尔滨 >

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应用力学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内综合信息网     2021-12-18 01:45: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应用力学中心招聘公告


 

一、中心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应用力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力学学科提出申请,经校方批准成立的国际力学交流、合作平台。中心立足基础科学研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秉承“国际化、高水平”的发展定位,重点研究力学领域前沿问题,承担国家级的重点和重大项目,并开展高层次国际合作与交流,聚集和培养海内外优秀人才。旨在为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国家重大科技战略,以及为具有力学学科背景、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海内外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学术交流的平台。

中心对标世界一流机构的管理与运行机制,所在力学学科具有特种环境复合材料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先进复合材料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哈工大-东京大学海外联合实验室、国家工科力学教学基地和国家级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实验教学平台,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力学学科之一。第三轮学科评估排名并列第一,第四轮学科评估为 A。

为进一步加强力学学科专业建设,壮大师资和科研队伍力量,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应用力学中心面向海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招聘教师及博士、博士后等研究人员。真诚欢迎优秀学者加盟,投身科技事业,共创辉煌!

二、招聘方向

重点招聘方向:

1. 极端环境材料与结构力学行为

2. 轻量化结构与复合材料力学

3. 新型空天飞行器动力学与振动控制

4. 智能/多功能复合材料及多场耦合力学

三、引才岗位

首席科学家岗位

青年科学家岗位

引才计划“青年项目”岗位

青年拔尖人才/准聘岗位教师

优秀博士后

四、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 就读于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博士研究生,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并已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且具有优秀学术潜质。

2. 具有博士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有正式的教学或者科研职位,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五、优厚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对高层次人才采取“一事一议、按需支持”方式,在人、财、物等资源配置上给予长期稳定的倾斜性支持和充分的自主权;根据岗位差异,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具体岗位与待遇信息请参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官方网站人才招聘专栏http://www.hit.edu.cn/11536/list.htm)

2. 提供充足的办公空间和科研场地、科研助手等;

3. 推荐其申报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4. 学校将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 为子女提供哈工大幼儿园、哈工大附小、哈工大附属中学等优质教学资源;

6. 学校为入选者提供周转房,以及其他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六、联系方式

欢迎有意者投递个人简历(包含: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等)至以下邮箱:

中心邮箱:hit-icam@hit.edu.cn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